7月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iPhone十年 為蘋果盈利七千多億

根據統計十年來,蘋果共賣出12億支iPhone,估計為蘋果帶來7,380億美元的巨額收入,以及至少1,000億美元的利潤,iPhone絕對可以稱得上是過去十年來有價值的金母雞。

2.美國六月採購經理人指數超過預期

美國6月份芝加哥採購經理人指數由前月的59.4,向上升到65.7,創下近三年以來最高,表現優於市場預期,其中新訂單指數上升到三年新高,反映整體經濟仍然理想。

3.美國六月消費者信心 優於預期

美國密西根大學公布6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終值為95.1,優於市場預期,不過卻是去年11月以來美國大選以來的最低紀錄。

4.大眾法國子公司被指浮報銷售數據

大眾汽車公司的法國子公司被指在過去幾年操縱銷售資料,向德國總部彙報經誇大後的業績。從2010年起大約有80萬輛汽車被大眾法國子公司列為已經交車,但是在幾個月後,甚至幾年間這些汽車都沒有註冊取得車輛號牌。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