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重大車禍31傷 失蹤17人恐罹難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訊】德國週一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大巴撞上前方貨車後起火,造成31人受傷,17人罹難。當局初步排除是恐怖事件。

週一上午7點,交通高峰時間,德國上弗蘭肯地區A9高速公路發生一起重大車禍

一輛滿載乘客的大巴撞上前方緩慢行駛的貨車後起火,大巴徹底燒燬。直升機和救援隊伍趕到,將傷患送往附近醫院急救。

上弗蘭肯警方發言人ANNE HOEFER:「目前救援隊伍將31人送往醫院,幾架救援直升機在現場,調查工作持續展開。」

事發時,旅遊大巴內共有46名乘客和2名司機,年齡在41到81歲之間。

當地媒體報導,有17人死亡。警方初步排除是恐怖事件。

德國總理默克爾向車禍受害人及其家屬表達深切慰問。

德國總理默克爾:「我們知道傷亡人數很多。我們的心與受害人親屬同在,我們真心希望所有受傷者都能盡快康復。」

新唐人記者唐楣、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