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香港簽票會人氣火爆 第一個聖誕禮物劉德華《忘情水》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訊】「全能創作魔電新人王」鼓鼓去年發行了一手包辦作詞、作曲、編曲的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MAKE IT REAL 鼓鼓可以唷》,獲得很好的成績,迴響不斷,海外歌迷翹首以待、聲聲呼喚,鼓鼓昨(2日)在香港舉辦「MAKE IT REAL可以唷」香港演唱會的簽票會。

鼓鼓為了與香港歌迷來個近距離接觸,昨一大早馬不停蹄從台北飛到香港,為演唱會熱身,現場歌迷擠爆商場,鼓鼓的歌迷年齡層非常廣,更有年輕媽媽帶著女兒一同捧場。簽票會一開場,鼓鼓率先帶來《嗯哼》,洗腦的旋律配合酷炫的舞步,熱力表演立馬引得全場歌迷的尖叫,緊接著曲風一轉,演唱輕快情歌《為愛而愛》時,更跑到台下坐到歌迷身邊,令台下歌迷熱血沸騰。

目前全心全力的準備香港演唱會的鼓鼓,透露將挑戰演唱廣東歌,他說:「小時候買了很多廣東專輯,有鄭伊健、劉德華,第一個聖誕禮物就是劉德華的專輯《忘情水》。我會好好準備,請歌迷到我的臉書點歌,看想聽什麼廣東歌,8月26日唱給你們聽。」

在香港度過愉快的時光,鼓鼓8月26日將在香港Music Zone 舉辦香港第一場「MAKE IT REAL可以唷」個人專場演唱會,是繼台北、高雄、台南、台中、桃園後,首場個人海外的演唱會,屆時鼓鼓將會施展全面的音樂魅力,勢必讓台下歌迷盡興而歸。

(責任編輯:葉萍)


鼓鼓香港簽票會人氣火爆(相信音樂)


鼓鼓率先帶來《嗯哼》,熱力表演立馬引得全場歌迷的尖叫(相信音樂)


鼓鼓的歌迷年齡層非常廣,更有年輕媽媽帶著女兒一同捧場。(相信音樂)


鼓鼓率先帶來《嗯哼》,熱力表演立馬引得全場歌迷的尖叫(相信音樂)


鼓鼓香港簽票會人氣火爆(相信音樂)


鼓鼓香港簽票會人氣火爆(相信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