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言穢語辱罵退伍軍人 江蘇女官挨批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訊】日前,江蘇省宿遷市泗洪縣青陽鎮一位女官員,在手機短訊裡,辱罵一名60歲的退伍軍人,被截圖後,在網上流傳,言辭下流,引發網民一片抨擊。

7月2號,大陸媒體報導,6月28號起,數張江蘇省宿遷市泗洪縣青陽鎮女副鎮長朱芳華,發給當地退伍軍人彭輝的短訊截圖,在網上流傳。

截圖顯示,朱芳華自稱她「13歲來泗洪,還沒怕誰」,要讓彭輝「跪倒喊奶奶」,短訊還有很多髒話粗話。

朱芳華的言辭引發網民的一片抨擊。

事後,朱芳華回應說,對方連續幾次打電話罵她,她才會在短訊罵人,她還自稱,已經被停職接受調查。至於兩人因為什麼事引發衝突,目前仍不清楚。

大陸網絡作家荊楚表示,大陸官員爆粗口現象普遍存在,只不過很多人沒有被曝光而已。

大陸網絡作家荊楚:「大陸官員典型的就是一個逆向淘汰,在中國(共)官場裡必須要出賣良心,必須要道貌岸然,必須要背親賣友,這些人他才可能出人頭地,做官你要誠實善良,賦有同情心,在官場寸步難行。這是中國專制官場的一個特有的規律。」

荊楚說,這種逆向淘汰機制,把好人全部淘汰出去,留下一些奸詐狡猾、善於鑽營的人才能在官場如魚得水。

荊楚:「所有官員的整體道德素質,人性的素養等,與普通的中國人差距是很大的,中國(共)的官場,中國(共)的官員是人類所有敗壞東西的集大成者,他才可能在官場上混得下去。稍有人性他在官場上被排擠,被邊緣化,這就是中國(共)官場的特點。」

荊楚表示,鑒於中共官場這樣的狀況,所以這位女官員對退伍軍人爆粗口也就不難理解了。

新唐人記者李韻、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