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對中共活摘人體器官中國人能做什麼?

據新唐人電視臺報導,近日吉林旅遊廣播在網上刊登一個「公益」廣告,稱6月1日至30日,吉林旅遊廣播和吉林大學第一醫院肝臟移植中心,聯合發起兒童肝移植免費救助活動。活動共有10個名額,手術費全免。若有6個月至18週歲,由於各種原因導致晚期肝硬化,需要進行肝移植的患兒,可撥打電話參加。針對這個活動,《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通過調查發現,該活動有涉嫌突擊殺戮在押器官供體庫的人質的可能。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稱:「這個活動本身真是非常奇怪的,大家都知道,肝移植在中國,98%以上都是全肝移植,這個肝源要是正常捐獻這種渠道是非常困難的,更不可能說你這一個月就做10個。這個必然是他們有大量的器官,隨時可以殺戮取得,這有供體人群才能做這樣的事情。」同時,《追查國際》對外聯絡部主任李祥春表示:「多數可能性是,法輪功學員的這種地下活體庫還有,很多人被關押,一般的情況下,在大陸這種免費的提供10個這種移植的情況,就是因為供體太多了,他們想把它處理掉(殺掉)。」

通過調查還發現,第一,器官移植促銷活動真實存在且被醫院院長親口證實;第二,移植所用肝臟是經過篩選合格的;第三,涉案醫院相關人員承認器官供體特別多,手術等待時間不會長。實踐證明,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暴行從來沒有停止過,中共在國際上任何否認闢謠「活摘器官」的行為都是為了它能繼續活摘中國人的器官服務。尤其本次吉林旅遊廣播吉林大學第一醫院肝臟移植中心,聯合發起的兒童肝移植免費「救助」活動,它再一次暴露出中共大規模活摘人體器官的真實存在,中共活摘中國人器官從來都沒有停止過,再一次向國際社會證實中國至今仍有大規模的地下活體庫存在,這個地下活體庫的人時刻都面臨被中共活體摘取器官而失去生命。

作為一個中國人面對中共仍在繼續活摘自己同胞的暴行又豈能無動於衷?中共今天能活摘他們的器官,誰又能保證中共明天就不會活摘我們的器官?現在「一黨專政」的中共擁有絕對的權力去決定每一個中國人的命運,其中就包括它能去活摘任何一個中國人的器官。作為一個有一絲良知的中國人對中共在光天化日之下,大張旗鼓的活摘中國人的器官的暴行又豈能沒有自己的一個鮮明態度?中國人難道就沒有責任對中共這種反人類的極端邪惡行徑說不嗎?

日本關東軍駐滿洲第731防疫給水部隊(簡稱日本731),曾經拿中國人、朝鮮人、聯軍戰俘搞生物武器與化學武器的效果實驗,但它們從不拿這種邪惡手段來對付日本人自己,它們也沒有不施麻藥活摘人體器官賣錢的先例。「偉大」的中共卻可以拿這極端邪惡的手段來對付中國人自己,日本法西斯都不曾對中國人使用過的邪惡手段,中共卻可以大張旗鼓拿來用在中國人身上。中共為何會如此痛恨中國人?這是人幹的事情嗎?中共的狠毒和邪惡是否已遠超日本法西斯?可見中共真是魔鬼!對中共殘害中國人的魔鬼行徑,作為一個正常的中國人又豈能沉默?

對於中共活摘中國公民人體器官的暴行,國際社會也給予了諸多譴責。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以「呼聲表決」的方式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2016年7月27日,超過半數以上的歐洲議會議員簽署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48號書面聲明》,根據規定歐洲理事會和歐盟委員會將被要求調查中共活摘罪行。美國國會,歐洲議會都以嚴謹著稱,他們擁有自己完善的情報系統,他們敢公開通過決議譴責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暴行,這說明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眾多證據已被他們所掌握。在他們看來中共的這種極端暴行不只是對中國人造成了極大的傷害,而且也威脅到他們自身的安全,任由中共這種反人類的極端行為蔓延,後果是無法想像的。現在他們挺身而出為中國人被中共活摘器官發聲,這無疑是對每個中國人最大的支持,中國人面對國際社會的正義支持還能繼續沉默下去?

現在是時候了,每個中國人都應該看清中共的真正面目,中共是披著政黨外衣的邪教。中共存在九十六年的歷史都證明中共邪教有著「假惡鬥」的基因,「好話說盡,壞事做絕」是中共的一貫作風,「嗜好殺人,鬥爭不止」是中共的顯著特徵。現在中共活摘中國人器官的罪行已被中共自己前後矛盾的行為所曝光,但中共仍在一邊否認活摘暴行的存在,一邊繼續幹著活摘中國人器官的罪惡勾當。面對這樣一個邪惡至極的中共,中國人還能幻想中共魔鬼能自動變好?中國人還能繼續保持沉默?指不定哪一天,下一個被中共活摘的人就是你我。所以作為每一個中國人都應該對中共的魔鬼行為說「不」!

現在用化名的方式退出自己曾經被動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嚴正聲明中共所幹的任何壞事均與自己無關,這是對中共邪惡行徑說「不」的最好方式。要知道沒有我們曾經被動加入過中共組織成為它的一員,中共就不可能有能力去殘害每一個中國人。化名退黨不僅是我們中國人對中共活摘人體器官暴行的反對,更是我們中國人良知的自我救贖。通過這種方式能態度鮮明的反對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暴行,又能有效制止自己的同胞不再遭受中共的迫害,同時還能讓自己擺脫中共邪教的控制。所以面對中共活摘人體器官,我們中國人能做點什麼?至少我們能化名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不再與中共邪教為伍!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雨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