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日常調味料太可怕,每年超過百萬人死亡!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訊】在新英格蘭醫學雜誌上的一項新研究發現,每年大約有165萬死亡病例與攝入有關。鹽攝入過多,還會給身體帶來很多傷害。在美國,大約10%的心臟相關的死亡病例都與鈉攝入過多有關。以下是關於鹽攝入量過多的危害

1、攝入量過多可導致高血壓,使腎功能衰竭,因為血壓升高會使得腎動脈壓力增大。

美國腎臟學會的一項研究發現,鹽攝入量過多,會造成慢性腎臟疾病,帶來腎功能下降。

2、當我們的血壓升高,可帶來大腦的損傷。高鹽飲食和久坐的生活方式與中老年認知減退有著一定的關係。

3、英國醫學雜誌上的一項研究發現,攝入大量的鈉直接與心血管疾病相關。

高鹽飲食會加重心臟負荷加重,久而久之造成心臟肥大、心衰等難以治癒的疾病。

4、當我們攝入太多的鈉,身體就會儲存多餘的液體。這多餘的液體,會使我們的身體變得水腫。

5、鹽攝入量與血壓直接相關。鈉攝入過多會造成身體中水分瀦留,導致血管內壓力升高。

6、血壓升高,會加重心臟負擔,增加中風風險。

7、當我們吃太多鹽的時候,我們的味蕾會慢慢適應這個鹹度。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意味著你會吃更多的鹽,口味會變得更重。

8、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建議,每人每天鹽攝入量應該小於6克。

這6克的量還包括日常飲食中,包括味精、醬油等含鹽調料和火腿、午餐肉等含鹽食品及醃製品所含的鹽量。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