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航客機降落丹佛機場 發動機大火無人傷亡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訊】聯合航空1架客機2日降落美國丹佛機場時,其中1具發動機冒出熊熊火光,所幸機上59名乘客和機組人員都平安下機。機場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從社群媒體上的照片顯示1架龐巴迪(Bombardier)噴射機停在跑道上,左側發動機冒出火焰,地面也著火燃燒,消防車馳援噴灑水柱協助滅火。

搭乘該班機的乘客@raiyansyed在推特張貼現場照片,並寫道:「我搭乘的班機從阿斯本飛往丹佛,落地後在跑道上起火燃燒。」

另1名乘客@rabiasquared則張貼前方旅客把嬰兒緊緊抱在懷中的照片說「一切平安」,隨後又推文:「感謝聯合航空人員在今天的緊急事件中表現得專業又有禮。其他乘客也很可愛,一直關心寶寶狀況並給予協助,大家好善良。」

他還說:「反應迅速和直接,在跑道上就立即作出反應。非常感謝機長和組員協助乘客平安下飛機。」

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表示,這架由科羅拉多州阿斯本(Aspen)起飛的天西航空公司(SkyWestAirlines)5869班機,在平安落地後「發動機出了狀況」,機場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