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海外華人谈中共:96年的罪惡史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訊】每年中共的所謂建黨日,它都會大張旗鼓的進行一通宣傳。從1921年開始至今,中共在中國大陸已經存在了96年。今天的中共,在華人眼裏是怎樣的呢?我們來看看下面的報導。

中共將7月1號定為其「建黨」紀念日,每年的這個時候,中共不但會舉辦大型的慶祝活動,官方媒體還會大肆宣傳所謂政績。

署名「張東園」的作者,在題為「中共建黨以來十大謊言」的文章中披露,中共從它成立開始,就充滿了謊言。中共的歷史,是一部謊言的歷史,它製造的謊言難以計數,就連「七一」黨的生日也是假的。

據海外中共黨史專家司馬璐考證,中共建黨日應該是1921年7月23號,而不是7月1號。

回顧歷史,從1921年至今,中共在中國大陸已經96年。隨著共產黨殘暴統治手段的不斷曝光,如今,共產黨正遭到中國民眾和全世界的唾棄。

署名黃專勝的網友說:「中國共產黨政權,哪裡會關心他們的人民?邪惡的共產黨政權只關心他的黨籍幹部的利益,貪得無厭的強搶人民創造的財富!人民之於共產黨?只是他的邪惡統治之下的可憐蟲而已?這就是他的邪惡本質!」

旅美作家、政論分析人士遇羅文:「實際上整個共產黨(的歷史)我覺得可以概括為,整個是共產黨一個罪惡史,它就是一個充滿了罪惡的歷史,現在揭露了好多歷史事實,完全證明了這一點。幹了好多反人類的,破壞社會的罪惡。」

旅美作家、政論分析人士遇羅文表示,包括文革在內的歷次運動,中共迫害死了八千多萬民眾,還有六四血腥鎮壓,以及對法輪功修煉者和異議人士的迫害,這些都證明了中共邪惡至極。

美國前哥倫比亞大學訪問學者、政治評論家陳破空表示,中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一黨專政,維護權貴階層的既得利益。

美國前哥倫比亞大學訪問學者、政治評論家陳破空:「中共它認為它有八千萬黨員,兩百多萬的軍隊,一百多萬的武警,還有其他維穩大軍上千萬,它控制著國家的司法和媒體,霸佔這個江山霸佔國家,綁架這個民族,跟黑社會是一個道理,中共在政治上,仍然是專政獨裁,腐敗的一套。」

目前,全世界大多數共產國家政權都相繼垮臺,勉強存活下來的只有中國大陸、越南、朝鮮及古巴這四個。

陳破空認為,中共官員自己也認識到中共不會長久,為了自保,這些人大量撈錢,向國外轉移資產,家屬子女也紛紛出國。

隨著2004年11月19號,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的應運而生,全面說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以及中共給中華民族帶來的深重苦難與危機。

不久後,海內外華人紛紛覺醒,掀起了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大潮」。截至目前,已有超過2億7千7百多萬人,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三退」。

陳破空:「我想中國人,當然一直都在覺醒中,總是有相當一部分中國人,他能夠看清現實,中共的本質,能夠跟中共畫清界線,因為中共長期的這種獨裁統治和恐怖統治,使中國人陷於恐懼之中,真正能夠站出來,反抗中共的人,還不是多數,但是我相信,人民在覺醒之中,力量在聚集之中,總是有一個同樣見到從量變到質變的過程,不僅覺醒的人達到相當數量,而且敢談,勇於擺脫恐懼的人達到一定數量。」

陳破空還表示,中共領導人也了解這一事實,因此,人們看到,凡是大型會議或博覽會,都是戒備森嚴,上百萬人保安,正說明他們不放心,中共已經坐在火山口上了。

採訪編輯/常春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