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當天 逾9萬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訊】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做出明智的選擇。據退黨網站統計,7月1日當天,中國大陸有逾9萬人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截至目前,在網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超過2.77億人,約占大陸人口的20%。

浙江省台州市天台縣徐先生在聲明中說,本人一直以來沒有認同過共產黨,當初加入是為了在村委會選舉中獲得一定選票,以便在農村建設方面實現自己為村裡人謀福利的願望。但還是自己想的太簡單,整個黨政系統都是一團爛泥,「根本不是我一個人能改變的事情,也導致我的極度失望與不滿。」

他還說,現在對共產黨失望透頂,早就萌生退黨的想法。如今有這機會,特在此宣布:本人自願退出中國共產黨並永遠不再加入,而且要站到共產黨的對面去揭露它的罪惡與謊言!在今日這個罪惡的黨周年紀念日之時退出是給它的禮物。

另一位民眾彭永在聲明中表示,從兒時起,便讀共產黨愚民政策的教科書,那時認為共產黨是為人民服務的,以做共產黨員而榮耀。高中時加入了共青團。後來認識到共匪的法律是擺設,政策都是用來維護共匪大資本家的利益的。

彭永指,共匪通過接班等等行為代代相傳地奴役百姓。村長是打出來的;鄉長是喝出來的;縣長是送出來的;省長是生出來的。部級國級以上的幹部都是紅二代。

彭永還說,公民本有投票、選舉、遊行、示威的權利。然而實際卻不允許,共匪天天犯法。自己如今醒悟,與共匪誓不兩立,退出團隊。

聲明人目日說,中共滿口民主,卻最沒有民主;宣揚道德,卻最不講道德。決不與邪黨為伍。鄭重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盼望親人們慢慢了解真相,早日退黨、退團、退隊。

退了隊心中痛快

來自上海的黃又梅在聲明中說,她祖上在康熙年間由廣東遷陡到四川,開墾荒地、種植莊稼,勤勞之下白手起家,逐漸積累起一點田地財富,遵照孔孟儒學仁、義、禮、智、信,嚴以律己、寬以待人,以忠恕自律;安分守己,心安理得;全家族老少相安、長幼互睦;量入為出、吃喝有度,真是其樂融融。

黃又梅的父親有幸考上中央大學學醫,在日寇侵華戰爭中隨學校輾轉南北,吃盡千辛萬苦。學成後隨即上前線為醫治前線殺敵勇士、搶救同胞性命貢獻一己之力抗日。真心誠意、孜孜以求,一心為祖國、民族、同胞效力!

蔣介石國民黨尊重這樣的熱血青年,給了黃又梅父親上校軍銜。但她父親由於上當受騙相信了共產黨的欺世謊言,沒有前往香港、台灣,而是留在大陸想為民族復興出力。

共產黨上台後,出於共產黨「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其樂無窮」這樣的黨性,顛倒黑白,顛倒是非,製造仇恨,煽動內部廝殺、同胞相殘,以致兒子鬥父母、學生鬥老師、壞人鬥好人。父親雖然辛勤工作、不計報酬,卻仍被作為國民黨軍政人員、反動學術權威、漏網地主、漏網右派,隨時可能被五花大綁拉去槍斃。

全家幾十年來一直生活在極端恐懼之中。她父親總說:「槍斃就槍斃吧,可共產黨總得有個理由啊,總得抓到哪怕一點點我的錯誤啊。」然而共產黨卻找不到。

黃又梅表示,戴過紅領巾,現在退了,心中也痛快了。這些話一輩子不敢說,對兒子也不敢說。現在想不到居然能退出少先隊,心中暢快無比!共黨要玩完,這可太好了!

——轉自《大紀元》(大紀元記者高亦清報導)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