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蒙城國慶遊行 天國樂團獲讚譽

【新唐人2017年07月01日訊】加拿大今天(7月1日)慶祝國慶。其中蒙特利爾市,舉行盛大慶祝遊行。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應邀參加,精彩的演奏震撼觀眾。

7月1日中午,蒙特利爾各界冒雨舉行盛大遊行,慶祝加拿大誕辰150週年。體現加拿大多元文化特色、五彩繽紛的遊行隊伍穿越市中心凱瑟林大道,歷時1個多小時。超過10萬多人現場駐足觀看。

本屆遊行也有華人團體參加。由法輪大法修煉者組成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靚麗的服飾、整齊的步伐、悠揚的鼓樂,精彩的演奏,震撼了現場觀眾。

新不倫瑞克教師Alissa Macisaac:「(天國樂團)如此靚麗,音樂非常優雅。那麼多樂器同時演奏。太震撼了!」

人力資源部實習生Alissa Walters:「太震撼了!當他們從那個拐彎出走過來,哇,這麼大的一個樂團。太棒了!太神奇了!」

英語教師-曹女士:「(記者:華人樂團,您覺得怎樣?)非常、非常棒!很震撼!和其他的隊伍相比,咱們(指天國樂團)還是非常優秀的,非常好!」

每年的國慶大遊行,都是蒙特利爾市最熱鬧非凡的日子,今年為第40屆-慶祝加拿大150歲誕辰。人們匯集在這裏,為生活在這樣一個擁有民主、自由和人權的國家而感到自豪。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