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慶日遊行 多倫多法輪功隊伍獲讚

【新唐人2017年07月02日訊】7月1日是加拿大國慶節。全國各地紛紛慶祝加拿大建國150週年。由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大法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腰鼓隊,受多個城市的邀請,一天內參加了四場遊行。下面請看報導。

7月1日上午11時,密西沙加國慶節遊行開始,吸引了約3.5萬名觀眾。省、市官員和年近百歲的前市長也來參加遊行。遊行隊伍來自不同族裔和信仰團體,彰顯了加拿大多元文化的包容與自由。

身穿中國傳統服飾的天國樂團被主辦方作為壓軸隊伍,演奏了《法輪大法好》、《法正乾坤》及《法輪聖王》等曲目。很多觀眾跟著樂團的節奏打拍子,不少人抓緊時機與樂團行和花車合影。

密西沙加市民Heidi Jarant:「行進的(天國)樂團是我們最喜歡的節目,對吧?是啊!」

密西沙加市民Heidi Jarant:「加拿大國慶節快樂!」

多倫多市民丁女士:「(天國樂團)太美麗了,太感動了!(法輪大法花車)很優美,心裡很喜歡。真是太好了,太好了。我希望每個人都像法輪功這麼慈愛、平安。」

這是天國樂團第三次參加密西沙加國慶遊行。

多倫多天國樂團團長江帆:「今天觀眾的反饋比往年更熱烈一些。特別是剛開始的時候,觀眾一下就歡呼起來了。」

當天下午,天國樂團應邀前往安省西南部的斯特拉特福(Stratford)市參加國慶遊行。

多倫多天國樂團團長江帆:「我們一天最多只能趕兩個遊行。儘管有很多遊行邀請我們,我們去不了。」

多倫多法輪大法腰鼓隊,7月1日上午參加了著名景點尼亞加拉瀑布城的國慶遊行後,下午4時又來到多倫多市士嘉堡的遊行打頭陣,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各地民眾。

新唐人記者史青、王竹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