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斷30萬玉鐲是炒作?涉事女子失聯後遊玩視頻曝光

【新唐人2017年07月02日訊】摔斷標價30萬人民幣翡翠玉鐲的江西費女士,6月30日突然失去聯繫,惹得商家隔空喊話。然而7月1日上午,網路突然出現一段視頻,疑似費女士神情輕鬆繼續「遊山玩水」。

視頻中顯示,費女士和4名男子同乘一條船,看上去很放鬆。費女士在視頻中對著鏡頭微笑,擺出各種姿勢,旁邊有一名男子的聲音說,「摔壞30萬玉鐲的費女士,協商不賠償,現在偷渡跑路。」

從視頻中看上去,無論是衣服、髮型、手機、牛仔褲、涼鞋還是頸部佩戴的飾品,片中的女子和早前曝光的那名被嚇暈的費女士都一致。大陸媒體在報導中表示,片中的女子就是費女士的可能性極高。


摔斷30萬玉鐲是商家炒作?涉事女子遊玩視頻曝光。(網絡圖片/新唐人合成)

片中的女子神態自若,不像是惹上了麻煩、表現出很擔心的樣子。不少網民質疑,摔斷鐲子這整個事件,可能是一場策劃和炒作。有網民表示,「不會是在耍弄吃瓜群眾吧?」「這視頻絕對是有問題的,第一,如果是本人跑路不會發出來視頻告訴自己在哪在幹嘛;第二拍視頻為什麼旁邊要有人說她是那個摔碎玉的人,是故意激怒大家讓人覺得她就是個無賴有錢不賠?第三,過去這麼多天還穿這一身衣服,就一身衣服,沒別衣服換了嗎?」

還有網民表示,「不管炒作沒炒作這家玉器店的名號的確響了……」;「各種套路,各種表演,群魔亂舞!你說不是抄作?報警抓人啊,等什麼?」;「不是炒作怎麼可能還穿同樣衣服」。

不過姐告玉城的涉事翡翠店主林某表示,這段視頻已經看到了,律師會全權處理這件事。林某強調,這件事不是炒作,而是真實的,網民的評論和質疑自己管不了。

此前媒體在紛紛熱炒,江西女子費某到雲南瑞麗旅遊,不慎摔斷了商家標價30萬元的翡翠玉鐲,當場被嚇暈。媒體在跟進報導中瞭解到,涉事雙方協商賠償無法形成共識,準備通過司法程序來解決。但費女士卻突然失去了聯繫,商家幾次致電費某均無法接通。商家一怒一下,在微信公眾號裡隔空喊話「請接電話」。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