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暫停向朝鮮出售燃油 中朝邊界抓人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訊】【今日點擊】(2882-1)

提要
中國暫停向朝鮮出售燃油 中朝邊界抓人
中共是對美國核心國家利益的威脅
中國男乒退出澳大利亞公開賽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中我們一直強調,對生命認識,做為大的,面對現實利益環境中的一個大的背景,對生命認識的不同,就是對自己生命尊重不同。那他在具體事情上表現出來,我們會看到相當可笑的說法,但是說話的人,可能受過良好的教育,可能有著非常憤世嫉俗的態度,有著非常對中共深惡痛絕的感情。可是他被教育的概念,和那種利益的心態,會驅使他做出非常荒謬的事情,非常荒謬的事情。我昨天就看那麼個帖子,我也不知道那誰寫的,大概就那意思。說那個爆料的人,有個爆料的東西,他說爆料的東西說了,要爆江澤民、曾慶紅的料,要爆江澤民的料,說這回那你得支持他爆料吧。他就說那些,反對這爆料的人,就說質疑這個爆料的,本身胡說八道的人。這話就是胡說。

在我眼睛裡我覺得非常的荒謬,真的。人家先表態了,江澤民是偉大的領袖,曾慶紅是最有智慧的。今天中國的權力,80%還在江澤民手裡邊,下屆誰是十九大開得了開不了,下屆誰是總書記,還等著瞧呢,得讓江澤民、 曾慶紅通過。人家都自己說自己是江澤民、曾慶紅的手裡使喚的丫頭,外頭牽著的東西,你扒什麼糞啊?這道理很簡單。說你現在說了,說他要爆這個江澤民的料了,所以你就得如何如何了,你們就得如何如何了。人家說了保財、保命、報酬,你看,對自己要錢不要命,那得先有錢,才有我的命。有了我們的命,跟別人玩命。什麼東西,這是,是人嗎?所以這東西你稍微明白點的人就清楚了,那當然在利益中他不清楚,非常的。所以在我個人眼睛裡,我就覺得,哎唷,真笨,真笨。所以在利益中的人,一定被那些在利益上表現出成功的人,所玩弄和欺騙。最終你們之間,不白刀子進去紅刀子出來,對不起你們自己,一定四分五裂,一定的。

中國暫停向朝鮮出售燃油 中朝邊界抓人

那對比這種理念的人,有另外一個就是金三胖。應該是英國、美國媒體做了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使出殺手鐧,暫停向朝鮮出售燃油,中朝邊界抓人。那如果是真這麼做的話,那也就是,應該是習近平對金三胖的最後的殺手鐧。英國媒體證實,中石油已經在1、2個月前,暫停對朝鮮出口燃油,2個月來朝鮮油價飆漲。不過中方對朝鮮的無償原油供應,並沒有減少的跡象。所以韓國稱丹東的邊防大隊,扣押了朝鮮的走私船,將6名朝鮮船員遣返。朝鮮人擔心北京是不是拔出了刀子。脫北人士認為,中共不會繼續跟美國保持一個立場,並對朝鮮實施制裁的,因為目標不同。

路透社6月28日引述一個消息人士講,中石油決定在過去1、2個月暫停了售油,說這是商業決定。銀行家僅審查與朝鮮有關業務的往來的企業,不再值得冒這樣的風險,這是它的說法。主要購買柴油和汽油的朝鮮代理商,最近無法為供貨而付款,而中石油通常要求預付款項,所以柴油已經暫停,但不了解汽油的銷售情況。韓聯社引述韓國國家情報院的消息講,朝鮮油價暴漲,原因是聯合國制裁。從中國進口的原油和精煉油減少,而獲得油要優先供給給那些特殊的階層。90%的原油依靠中國,所以如果中方減少供應的話,對朝鮮的經濟和軍事活動,是個致命的打擊,那是這麼回事。所以這個你就不好說,我只能說這個過程,對吧,最終的結果是什麼不知道,但是中石油確實終止了向朝鮮供油。那也就是具體實施了,習近平具體實施了他曾經承諾的,走到了這一步。

而中美之間最近似乎出現摩擦,你只能這麼說啦,最近似乎出現摩擦,不像4月分的時候表現出那麼親近。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講,中共是對美國核心國家利益的威脅。沒錯,中共一定是,完全是生命理念的衝突。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叫麥克馬斯特,在新的國家安全中心,星期三發言時是這麼說的,美國國家利益所面臨的,最為嚴重的威脅有2種。一個是以新的方式,挑戰美國及其盟友的敵對國家和修正主義國家,我相信這翻譯過來的,修正主義國家。他們試圖摧毀至少削弱二戰以後,和冷戰後的政治經濟和安全的秩序。以更加同情他們的,新的利益秩序而代之。他說這裡我說的是中國和俄羅斯。

中共是對美國核心國家利益的威脅

這裡應該講的是中共啦。因為最大的衝突,就是理念上的衝突,生命理念上的衝突。你在中國來講就叫意識型態囉。而美國國防部長馬迪斯,在國會做證時也表示了,朝鮮是美國的國家安全所面臨最直接和最嚴重的威脅。這裡說的朝鮮又跟中國有著直接關係。他們有著,直到現在同樣有著共同的意識型態的概念。所以意識型態呢,這是共產黨出現之後,對意識型態講得比較多,那正常的社會呢就是人的生命理念,對吧,信仰和無神論。那信仰和無神論在一個自由的國度裡面,它就變成了一個正常人的自然選擇。在中共的體制之下,卻以強姦的方式扼殺掉人們的生命中的自然屬性,就是被解讀成信仰的,取而代之的叫意識型態的說法。意識型態就變成了政治學、哲學、社會學的概念。它不是一個生命的概念,同樣從根本上汙辱人的靈魂和尊嚴,所以共產黨是最大的邪教,最大的,在這地球上,跟人正常的信仰之間的衝突。你可以把它解讀成這叫宗教衝突,完全可以解讀成。所以它從根本上汙辱人的信仰時,就與所有人的生命的本性對立了,那中共就成為了美國核心價值的最大的威脅。

中國男乒退出澳大利亞公開賽

而另外一件是國內的事,同樣是衝突,中國男子乒乓球隊事件呢,再掀波瀾,退出了澳大利亞公開賽。上星期五,中國男隊球員和教練,暴發了集體罷賽事件,這個事國內比較熱鬧。隨後官方發表聲明,而球隊表示道歉。可是星期四國際乒聯宣布,中國男隊集體退出澳大利亞公開賽。29日乒聯在官方首要位置上,發布了驚人消息,說中國男子乒乓球隊,退出澳大利亞公開賽。國際乒聯寫,有關張繼科、樊振東、許昕和閆安,以及林高遠等六名參賽隊員,被撤出澳大利亞公開賽的決定,令人遺憾。雖然只有兩名球員,介入了上週中國公開賽發生的事情,對國際乒聯而言是一件大事,在中國乒協來看是一件小事。

中國乒乓球協會官方網站說,鑑於目前男隊主要運動員,連續參賽帶來的身體過度疲勞,加之傷病困擾,不具備參賽的競技狀態。中國乒乓球隊研究決定,男隊將不參加國際乒聯職業巡迴賽,澳大利亞公開賽,進行必要的休息調整。這個說法就很有趣的,來自於,起碼是官方的說法,聽起來更像體育總局的說法,官方的說法。那你現在這個消息剛剛出來,你只能等到球員們或者教練們,有沒有機會說話,這就是比較複雜啦。我們不知道它裡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但是呢具體的球員,跟中共的體育體制本身出現衝突,這是有目共睹的,這是真實的。

所以做為體育總局來講,代表國家的利益,說你們都是主力球員,是國家培養的。培養你們一個被選為主力球員的人,你知道陪練的人都被你們刷下去了,他們沒這機會。你們給你們當人看,你們把自己不當人。共產黨的話就這個。所以主力球員跟陪練球員,都是共產黨手裡的棍子,被汙辱的對象。當主力球員想像人一樣,討回尊嚴的時候,就與這個制度抗爭。這就是核心價值觀的衝突,共產黨高級動物的一種,在現實環境中對每一個人扼殺的表現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