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快遞寄不到貨?顧客:下次慎選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訊】在美國,代購行業的興起也促進了快遞公司的發展。雖然低廉的郵遞價格讓顧客受益,但服務質量卻難以持續保證。日前,洛杉磯一家快遞公司的包裹被長期扣在中國海關,給不少顧客帶來煩惱。

4月11日寄出的包裹,卻一直沒有抵達目的地。Kelly前前後後向快遞公司查詢了數次,但得到的回覆讓她並不滿意。

寄件人Kelly:「請您下週過來查詢,下週他又會說下週五。」

Kelly表示,當初5塊錢1磅寄出的包裹,從5月份開始,追蹤信息就不再更新,快遞公司只是告知貨物還在清關中。6月28日,Kelly來到快遞公司門店再次詢問。

寄件人Kelly:「具體哪一個海關,具體的報關號,我們有了這些信息,就可以到中國海關,打查詢電話去查詢。」

她還透露,今年四月以來,有數百人從該公司寄出包裹但長期未到貨,其中不少顧客郵寄了保健品,而貨物長期「失聯」,讓他們擔心即使最後收到也會過期。

Kelly表示,自己今後需要再郵寄包裹,會選擇評價好並且經營時間長的快遞公司。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