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捲入致命車禍 78歲老翁不幸去世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訊】美國女子網球名將大威廉姆斯,捲入一場嚴重車禍,導致一名78歲男子死亡。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事故發生在6月9號,大威在佛州寓所附加的一個十字路口,與一對老年夫婦的車相撞。大威本人沒受傷,老年夫婦被送往醫院救治。78歲的巴森兩週後不幸去世,妻子琳達倖存。

據警察筆錄報告顯示,大威是事故肇事人,造成一名男子受重傷。

有目擊者稱,大威當時闖紅燈,突然闖入車道,對方來不及閃避,發生意外。

大威的律師坎寧安駁斥外界傳聞,他表示大威是在綠燈時才起步,兩車相撞時的車速僅5英里。

警方報告顯示,大威當時沒有任何酒精或藥物反應,目前也沒受指控或起訴,警方仍在調查事故原因。

坎寧安說大威向失去摯愛的家屬,表達最深切的慰問。

有報導稱,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一的大威,似乎不受車禍影響,仍將征戰下週的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

新唐人記者曹菁、宋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