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男跳樓輕生 砸中無辜母子 2死1傷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訊】日前,湖北省襄陽市一男子從高樓跳下輕生,正好砸中樓下乘涼的一對母子,事故導致2死1傷。

據陸媒報導,6月28日上午10點多鐘,在襄陽市襄州區某小區內,一位年僅26歲的母親,正推著6個月大的兒子在小區內乘涼。一名輕生男子突然從小區28層高樓上一躍而下,不偏不倚地砸中該名母親及其躺在嬰兒車內的兒子。

輕生男子當場死亡,該名母親亦不省人事,經搶救仍沒能挽回她的生命,而其躺在嬰兒車內的兒子,被從車上彈出後落地受傷,已送院治療。

據小區居民介紹,這名輕生男子之前在外地打工,事發前3天才回到襄陽。事發前一晚,輕生男子因感到生活壓力過大,曾喝下大量白酒。懷疑其因生活壓力大而輕生,不料還害了他人。

這起命案發生後,許多網友紛紛為無辜母子惋惜:

劉建國H:這真是禍從天降!

黑色灬幽默丨:自殺請遠離人群,安靜的死,不要大張旗鼓跳樓,這不是作秀。

瘦版柯南:苦了小朋友。造孽。

淡然6202010:唉,真的不知道明天和意外誰先到來,可憐的寶寶。

(記者曾書華报导/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