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地鐵乘客提起訴訟 求償五百萬美金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訊】紐約地鐵出軌事件後續震盪依舊。週四,一名受害乘客和律師召開記者會,他們已經向紐約市交通管理局和大都會運輸署提起訴訟,要求賠償五百萬美金。

住在曼哈頓上城的Sheena Tucker周二上午乘坐一輛往南行駛的A線地鐵,當地鐵行駛到大約125街的時候,在大約9:45分左右,她所乘坐的车厢突然发生出轨意外。

乘客原告 Sheena Tucker:「聽到一聲巨響,每個人都搖晃起來,之後就全黑了。之後看到火花和濃煙,每個人都試圖逃跑。大多數人以為是恐怖襲擊。我被推倒了,被踩踏了。」

之後,Sheena被送往附近醫院,她表示直到現在,她的後背,脖子仍感到疼痛,因為吸入煙霧,喉嚨仍有不適的感覺。

律師 Sanford Rubenstein:「現在是MTA停止談論,開始改進工作的時候了。需要修理,需要增加投資改善設施的工作必須要做,否則會有更多的悲劇發生。」

針對地鐵脫軌事件,週三MTA公布,初步調查顯示,人為錯誤導致事故,一段沒有固定的13英尺長約500磅重的鐵軌被遺留在隧道的軌道間。2名地鐵軌道維修主管因此被停薪免職。

週四,紐約州長庫默宣布,MTA進入緊急狀態,並要求新任大都會運輸署主席洛塔緊急檢查紐約市老舊的交通系統,確保乘客的安全。

新唐人記者李欣、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