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香港有兩個中央?習近平講話有深意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訊】 【今日點擊】(2881-2)

提要
習近平訪問香港將帶去「胡蘿蔔和大棒」
習近平到港 彩旗飄飄 抗議消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也不是最近啦,大概就這段時間裡,有些人留言,有的人是真的,有的人是假的,我只能這麼說,你看那個帳號你大概就能知道。石濤啊,通常說石濤啊,原來聽你節目聽得好聽,特別是人生感悟,人性與生命和理念的時候非常接受,最近不太接受,最近不太接受你。然後他就講說最近是有個說法,網上那個爆料的人,有些人把他說叫照妖鏡,那意思別人都是妖精,他是鏡子,別人都是妖精,他能照出別人的心裡有問題。照妖鏡這個東西呢,我們能夠看到是封神演義裡面的雲中子,就是封神演義最一開始的時候,本來要把妲己給弄了,拿那松樹枝削了一把劍,掛在摘星樓,那個是雲中子手裡頭有一個照妖鏡。後來楊戩幾次呢,借照妖鏡去照那些妖精,照那些妖精,那現在他很多人把那個爆料的人,當成照妖鏡。我倒覺得正好是反了,相生相剋的理,那本身是妖精,那一個妖精,對應一個人性的生命的理念的,那他一定說對方是妖精,這個道理是非常簡單的。

習近平訪問香港將帶去「胡蘿蔔和大棒」

2017淨化回歸,淨化掉利益者,利益者在被淨化之前他一定很彰顯,回歸生命的本來的人性,紐約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訪問香港胡蘿蔔加大棒。這是通常的說法啦,它上來提到,提到3年前2014年,2014年占中整個過程中,習近平沒去香港,那對抗議者提出的要求沒表態,當地政府,這是指香港特區政府,也不做出讓步,防暴警察清理道路抓捕了領袖們,這種作法被廣泛認為,得到習近平的許可。在我的眼睛裡就是胡說,對吧!2014年習近平面對這樣的場面,隻聲不提,唯一提出來的說話的時間,就是9月28日,夜裡10點10分,張德江、張曉明、梁振英,共同向習近平提出要求在金鐘開槍,習近平說事兒你們挑起來的,事兒你們做,開槍不行,這是唯一知道的。所以媒體就這樣囉,它是這麼說的囉。那我們節目中明確講,那是曾慶紅聚集了所有的力量,直接跟習近平、王岐山對壘,原因就是三中全會之後,2013年12月初抓了周永康;12月底抓了李東生;2014年立刻曾慶紅,組織所有力量反撲,對不對?郭文貴也是2014年跑的,就這麼回事。

習近平首次來到香港,不大可能提到2014年的動盪,那不可能,這兩回事咧,但他會採取蘿蔔加大棒的作法,這是林和立說的,香港中文大學的人士。他說會有更多的強調更強硬的路線,這種態度改變,不僅僅習近平個人的事情,也反映了香港與中國大陸之間,整體模式的轉變。我不認為是這麼回事,在香港問題上完全是兩個中央,張德江、張曉明、劉雲山、曾慶紅,原來的整體體系,這是一個,習近平的個人是另外一個,習近平的個人是另外一個。現在在今天28日,習近平在香港機場的說話,表明他剛剛有可能要把香港拿過去,在此之前,香港不是他的,縣官不是現管,對吧!那針對香港的唯一的一個問題,他很可能採取強硬態度就是港獨。港獨是曾慶紅派系故意挑他的,故意打擊他的。而香港教育大學的研究員方志恆說,他們試圖讓香港人習慣中央的權威,所以這都是不能分開,中共上層的這種權力的分歧,而當成一體看問題的時候,就變成這種簡單化和模式化。

怎樣對待香港政府的官員,甚至他們的座位安排,都可以表達這種權威,有共產黨在這東西就是這樣。那其實這東西你可以說是,你可以說不是,那英國女王如果當初來到香港,你讓她坐邊上,這個我覺得,對吧!那查爾斯王子你說,咱們都一樣你坐邊上吧,這兩回事,這個,所以這評論得太文化了,也不是太文化啦,就是太簡單了,對共產黨太不了解。文章也講說數千名警察,將抗議者隔開嚴陣以待,那現在,我沒跟你說這可能是,習近平5年來最危險的一次外事活動,因為整個香港是人曾慶紅的天下。那文章就提到習近平剛剛上台時,一些香港人對他抱有希望,因為他是更務實的領導人,這是對他個人抱有希望,其實所有人也是這樣。但是呢整個中共中央、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是人家十八大,江澤民獲勝的結果的間架結構,你對於一個務實的個人,然後面對整個中共中央是江澤民的,就像胡錦濤似的,大家都稱他為弱勢的一個,根本就沒用的一個,那你讓習近平,是不是也做一個沒用呢? 第一個;第二個,那胡錦濤的年代他就是,啞吧吃黃連有苦說不出的年代,對吧!周永康能玩死他,徐才厚 郭伯雄玩死他跟溫家寶,在08年大地震的時候就是那樣,那你為什麼睜眼瞎,不面對這種現實呢?非說他是領袖,所以他就得怎麼著呢?

習近平家庭背景增加了人們對他,可能相對溫和的監管香港的期望,他的父親實際就是廣東省的高級官員,那實際他的父親建立起來的深圳,那他說這是一種家庭的背景。那這種背景其實有著暗含一個,朋友們很多迷失的概念就是,當年的習仲勛,同樣是在共產黨框架下,對吧!在那個環境中,今天的習近平,大家如果還面對那個希望的話,今天的習近平,對他再面對那個希望的話,你變相的說共產黨萬歲,不是的,對吧!今天的過程是共產黨被撕裂,天滅中共的過程,照方抓藥那怎麼成啊,對不對?去年的春天,跟今年的春天一樣嗎?你說是一樣的, 沒錯。但去年的春天你是32歲,今年的春天你是33歲,你是一樣的嗎?對吧!如果63跟64比較,搞不好還倒縮,那人開始倒縮,是這道理吧。所以利益的人,不能從生命的角度看問題的人,他都是看死的,我占便宜你就好,沒占便宜你就壞,那什麼東西這。

文章最後它引用了,倫敦大學的教授曾銳生的話,他說香港現在可有可無,但並不意味著中國政府,想扔掉香港、搞亂香港,從根本上說這種情況的變化,意味著中國政府能夠對香港,可以採取更加強硬的態度。那在我的眼睛裡,其實這些評論都為時尚早,對習近平而言,今天可能是他第一次拿過香港。所以在過去5年裡,習近平所謂國家的領導人來講,他對香港的概念,就跟當年的胡錦濤是一樣的,傀儡,他沒有實權,沒有實際的政策能夠進入到香港,原因就是香港是曾慶紅的。所以今天當他決定拿下香港,表明態度的時候,表明曾慶紅很可能就死了。那我們就看這個時間囉,因為香港是曾慶紅的天下,今天如果當他,在3個說法中,引出要展示未來,總結過去不平凡的日子裡,那就意思,在我的眼睛裡,結束了曾慶紅在香港的統治。所以你現在的評價都是沒有意義的,因為習近平對香港的態度,從來沒有展現過。

習近平到港 彩旗飄飄 抗議消音

那另外一篇報導來自於德國之聲的:習近平到香港,彩旗飄飄,抗議消聲。那是沒錯,那是這麼回事。那文章特別介紹說:習近平自從擔任國家主席以來,第一次訪香港。近年來人們日益擔心北京的強勢,會威脅到香港這個特別行政區的,自治的自由。那它也提到一個說法,習近平在機場表達,香港一直牽動著我的心,但他管不了,對吧!當他今天落地到香港,一從飛機上下來先說,香港一直牽動我的心,5年了一直牽動我的心,但他連話都不說。2014年連話都不說,縣官不如現管,對吧!所以這句話當放到這兒的時候,就是說香港一直牽動我的心,我今天接過來我一定找後帳。誰造成我牽動了我這樣的心,我沒招,算帳的時候到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