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懷孕 是女娃 江宏傑今秋當爸 先戰世大運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訊】台灣乒乓球(桌球)國手江宏傑6月29日在微博報喜,表示妻子福原愛已經懷孕,而且是個女寶寶。福原愛則透露今秋生產。江宏傑正在備戰世大運,福原愛傳出的喜訊,讓他精神百倍。

「最近的日子,除了為了世大運做準備,我也在學習怎麼當一個好爸爸,傑爸爸愛媽媽已經準備好等『妳』來到這個世界上,老婆辛苦啦!愛妳們!」江宏傑29日(週四)在微博向愛妻喊話,間接向外界宣佈了喜訊,一個「妳」字透露了小寶寶的性別。

在臉書的Po文中,江宏傑不僅重複了同樣的話語,還曬了一張他和福原愛一人一隻手牽著一個玩偶小女孩的照片,小玩偶身後是一個心型靠墊,靠墊上也滿是愛的圖案。

福原愛在部落格中分享了同一張照片,並用日語留言,預產期在今年秋天,「對新生命將來到我們的身邊,感到非常開心。」

福原愛同時稱讚江宏傑:「老公一定會是個好爸爸,我也不能認輸要當個好媽媽,在小朋友出生前好好努力學習。」

自從去年大婚,日本乒乓球好手福原愛引退,改為全力支持丈夫江宏傑。如今小寶寶的即將來臨,讓粉絲們感受他們的喜悅與快樂。

今年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在8月於台北舉行,身為東道國選手,江宏傑希望能夠在自己的土地上掙得好成績,曾立志「不論個人賽、團體賽,都要全力為台灣留下金牌」。


台灣乒乓球國手江宏傑6月29日宣布愛妻
懷孕。福原愛透露預產期在秋天。圖為兩人去年9月21日在東京記者會上秀婚戒。(Ken Ishii/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