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上電視打假醫藥廣告 大陸四大醫騙被曝光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訊】在電視台推銷保健藥品的劉洪斌,在被揭露了假專家的身份後,有網民指出,連同劉洪斌在內,共有4個人組成了虛假醫藥廣告圈裡的醫騙。

網民指出,像劉洪斌這樣的「表演者」,大陸至少還有3個,包括「李熾明」、「王志金」、「高振宗」,都在打著「專家」的身份,在電視台推銷保健藥品。

據大陸媒體報導,李熾明在不同的電視台,使用不同的身份行騙,他在一家電視台聲稱自己是「前首都醫科大學附屬醫院院長」,吹噓自己有40年的從醫經驗,擅長消脂瘦身,向大眾兜售減肚腩的「一子三葉茶」;而在另一個頻道,他又將自己描繪成「中醫藥科研委員會委員」,推銷「納豆細胞再生療法」;可是在別的頻道,李熾明又變身成了「50年溶栓第一人」。據瞭解,早在2014年,濰坊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就把「一子三葉茶」列為了嚴重違法廣告。

王志金是人們在電視上經常看到的另一位「專家」,他曾以「中醫養生專家」的名號賣安第斯馬卡片,在別的頻道上,他又成了「中華中醫藥學會專家王志今」,售賣冠心病類藥物。他所售賣的「九千堂化糖老方」,自稱可以治療心腦疾病和肝腎功能,但經過查證,發現這則涉嫌違法的廣告,已經被株洲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查處。

第三位假專家同樣是不斷變化身份,一人分飾兩角,分別用「壯陽補腎專家、祖傳十二代補腎神人高振忠」和「京城名醫、全國著名手診專家高振宗」的名義進行行騙。因為宣傳不實,誤導消費者,他所銷售的「明目二十五味丸」,也已經被河北省藥監局和廣州工商局查處。

有大陸媒體調查,發現這些自我吹噓的醫騙在全國各地遊走行騙。有北京藥品公司從劉洪斌的代理商華玨達公司購進兩種產品,將其更換名稱為「御醫風痛方」和「藥王風痛方」,其中「藥王風痛方」就在宣傳標榜「劉洪斌教授的祖傳秘方」。

據不完全統計,華玨達公司在不到兩個月的短短時間內,通過一家快遞公司對外售出的產品中,銷售金額合計達到了669.7萬元人民幣,其中劉洪斌的「祖傳秘方」就佔了近3成的銷售額,達到195萬元人民幣。

網友對四大醫騙被揭露議論紛紛,有網友認為「中國遍地是騙子。這四個就是小小撮了。」「還是那句話,中共啥事都經不起推敲。」「我黨賣的就是假民主,跟這些醫騙賣假藥沒啥區別。」

也有網友質疑醫騙被揭,為什麼電視台的問題沒人問,「劉洪斌倒下了,還會有張洪斌、王洪斌的站出來。要問為什麼,還不是有各級電視台、各類報紙等在為他們宣傳撐腰。要知道,劉洪斌就是他們的衣食父母呀!查劉洪斌行騙,怎麼不查媒體謀財害命呢。」「媒體呢,這時候媒體跑出來打落水狗了!殊不知,那些假醫假藥都是靠著媒體,尤其是電視台的廣告才能生存的,不要臉的媒體啊,現在卻閉口不提,好像他們多乾净似的!」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