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滅火用口吹 山東小夥「急中生錯」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訊】日前,山東濟南一名外賣員的摩托車突然起火,他情急之下連忙彎下腰,試圖用口將火燄吹熄。幸好附近加油站的工作人員發現,提著滅火器衝上去就把火滅了,沒有釀成事故。

據陸媒報導,6月26日,在山東濟南北園大街的一個加油站附近,一名外賣員剛剛給摩托車加滿油,才一發動,摩托車就起火了。這名外賣員急忙彎下腰去吹了好幾下,試圖將火吹滅,卻無濟於事。幸好一位加油站的工作人員發現,立即提著滅火器衝上去把火滅了。

網友將事件短片上傳網路,眾多網友對外賣小哥此舉感同身受。

丟姑娘的手絹:「不覺得好笑,因為感覺在危機時刻腦子是空白的……」

請叫我li珍貴angel:「可能著急了吧!外賣小哥,人在著急的狀態下會做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舉動。」

清風吹過:「由此可見『急中生智』這個成語有問題,應該是「急中生錯」,人一著急,哪裡還會有智慧,都急懵了。」

事發現場加油站負責人指出,當時該外賣員應該是加滿油後正想離開,可能加油時加太滿,噴濺到引擎上,結果一啟動摩托車就起火了,還好扑滅的及時,不然在加油站發生火情是相當危險的。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