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的維權事件

1. 四川居民抗強拆 全身燒傷下落不明

四川仁壽縣居民汪付強今年6月2號為抵制強拆,被引爆的汽油罐燒傷全身,幾個大漢將他抬上救護車之後,一直下落不明。27號,家屬接到拘留通知,說汪付強非法持槍,被行政拘留。但警方仍然說不出汪付強到底在什麼地方。

2. 709案 謝陽妻欲組律師團控告國保

709案被關押律師謝陽的妻子陳桂秋,6月28號在網絡上發表公開信,說她準備組建律師團隊,控告中共警方的一系列非法行為,並要回自己的手機、電腦、銀行存款等財物。

3. 西安體奧健身中心受騙人區政府上訪

6月27號,近百名西安體奧健身中心的受騙人,到西安市蓮湖區政府上訪,要求政府捉拿騙子,為他們追回被騙的錢款。

據瞭解,西安體奧國際健身中心2015年冬天開辦,通過辦理會員卡騙取了3千多人共300多萬元人民幣,今年5月突然關門,老闆卷款失蹤。

4. 上海公民上街舉牌 要求官員公開財產

6月28號,上海十多名公民在街頭舉行今年第12次上街舉牌活動,他們繼續要求中共官員公開財產,並敦促中共全國人大立即批准《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