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揭秘中共酷刑系列之四:扎針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訊】今天的揭秘中共酷刑系列報導,我們來繼續關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另一種酷刑——扎針。在文藝作品裡,用針扎人,往往是那些殘忍至極的壞人所使用的手段,不過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扎針卻是常用的手段之一,而且殘忍程度遠遠超出藝術作品的想像。今天的節目中,我們找到了三位親歷或見證扎針酷刑的法輪功學員,一起來聽聽他們的訴說。

現年53歲的陳振波,是原山東省平度市青島金華元種業有限公司會計,因身患多種疾病,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之後不長時間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飛。不過,在江澤民集團99年開始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後,她曾多次被迫害得差點失去生命。

2008年12月陳振波第四次被非法關押後,於2009年1月被關進山東女子勞教二所,在警察的廁所裡被關了整整15個月,穿著單衣服被吊在大雪飄落的窗戶鐵楞上七天七夜後,被打得遍體鱗傷的陳振波再次失去了知覺,當她醒來時,聽到兩個監視她的吸毒犯,因為拔不出扎進她頭裡的鉤針而哭泣的聲音。

陳振波:「當她們打得我昏死過去的時候,她們用鉤針扎我,扎臉、頭啊都扎遍了,醒來的時候非常的疼,其中有一次醒來的時候,兩個吸毒的女孩抱著我的頭在哭,就往外拔鉤針,一邊哭一邊罵警察,說這麼狠這麼毒,這麼善良的一個人叫我們用鉤針扎,就是拔不出來的時候。等拔出來的時候我又昏死了。拔出來的時候,鉤針上帶著一塊肉。」

原遼寧丹東法輪功學員李寶雲,也曾親眼見過自己的同修,是如果被扎針這種酷刑痛苦折磨的。

李寶云:「把我們幾個人都關在一個小屋裡頭,把我們扒的一絲不掛,往我們身上倒醋酸,連抹帶搽的,那時候是冬天,也挺冷,抹那東西蟄的我們在地上直打滾,見牆也撞啊,因為身上都爛了出血,再給你抹那東西,蟄得你人都受不了,當時我就看到聖麗霞的手全化膿了,她的手一撓的時候,她痛得嗷嗷的。」

儘管李寶雲自己曾連續遭受過5根電棍的酷刑,全身肌肉燒糊,手腳因為長期吊銬變形。到如今最使她難忘的,卻是2002年11月在瀋陽大北監獄的一幕。

她說,當時監獄流行疥瘡,警察把身上長有疥瘡的法輪功學員關在一起,進行冷凍,往身上澆醋酸等迫害,在那裡她見到了丹東國稅局的法輪功學員聖麗霞。

因為在爛了的皮膚上,再澆上醋酸極其難受,所以其他被這種酷刑迫害的人都拚命的用手去撓,唯獨手指頭被針扎得化膿了的聖麗霞,因為不能用手去撓,比其他人有著更大的承受。

另一名法輪功學員黃剛,被關押在瀋陽第二監獄時,同樣經常聽聞過法輪功學員被扎針,黃剛說,每個人被扎的部位都不同,有的被紮在頭上,有的被紮在腿上,還有的被紮在胳膊上。然而,他印象最深、最為震驚的,卻是把針扎在肚子裡的。

原瀋陽法輪功學員黃剛:「是一個叫張公華的,他在九監區被迫害,他是湖北人,復旦大學的研究生,他當時是怎麼知道肚子裡有一根針的呢?他13年被迫害之後,肝臟出現了嚴重的問題,到外頭治療的時候,做CT的時候,醫生發現他肚子裡有一根針,然後詢問什麼原因,他回憶起來說,13年3月份的時候,警察為了不讓他睡覺,拿針扎他肚子。」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深圳市南頭中學女教師王曉東,被迫害致死時,發現雙腿全部被針扎爛。

而遭受扎針酷刑的,遠不止上述這幾個案例。十個手指插針或者插竹籤、扎針通電流等等,給法輪功學員造成的每分每秒的痛苦,無法言狀。不少人還長期遭受扎針酷刑。

不過,當被問到是否記恨那些用鉤針扎她的吸毒犯時,陳振波卻說,其實她們才是最可憐的人,因為那些人在失去自由的環境中,被中共當作了工具,利用來迫害無罪的好人。她真誠希望,她們能儘快明白醒悟過來。

而這,也是不少法輪功學員的心聲。

攝像/劉維 採訪/劉惠、常春 編輯/劉惠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