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拒屍檢 網爆山東女生死前曾狂吃減肥藥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訊】本月10日,山東藝術學院表演系的19歲女大學生張傲雪突然死亡,其母指校方推卸責任,但是卻拒絕進行屍檢,引起輿論爭議。

張傲雪的母親表示,事發前曾經接到女兒的電話,稱其在體育課不慎摔傷,且較為嚴重。因為臨近期末考試,擔心校方不給請假,會影響考試成績,所以只能忍痛堅持。但有網民突然曝料稱,張傲雪去世前10天,曾大量的服用減肥藥,短短几天暴瘦了10公斤。

上週五,張傲雪的母親在女兒的微博上發出公開信,表示女兒入學以來,身體一直很好,沒有什麼問題。並且指出在今年的過年期間,還曾參加過春晚,完成很大強度的訓練都沒有任何不適。

但是公開信中提到,本月6日,張傲雪曾經在電話中表示,自己在學校體育課上摔傷,腰部被拉傷,肩膀和腿上都有瘀青,曾到學校的醫務室接受治療。

電話中張傲雪曾表示,臨近期末考試,「體力強度突然加大很累,不能請假,否則不及格」。第二天,張傲雪在形體課上「腰疼,直冒汗,腿也抖」,張母曾鼓勵女兒「我的好孩子就這樣堅持再堅持」。

在這封公開信中,張母質疑「校方推卸責任,老師失去人性」。不過有曝料網民指,張傲雪在事發前不久,開始服用減肥藥,「五顔六色的那種,據説是她母親買的泰國藥,吃了大概有10天,瘦了10公斤,期間連水也不怎麽喝」。

這名網民指,張傲雪當天沒有去上課,一直躺在床上,並曾出現抽搐。同宿舍的人以為張傲雪做噩夢,還去安慰她,誰知道叫她的時候,她沒有任何反應,並且好像已經起了屍斑,「她母親趕來時還說要帶去洗胃,但是醫生說人已經不行了」。

張傲雪的死因引來人們議論紛紛,有網民認為,死亡原因是空白,這是家屬最不能接受的,「怎麼都要有一個死因吧,太容易讓人陰謀論了」。「在高考報名關頭不要一味想著壓消息,好好解決才是關鍵」。

但也有網民表示質疑,「家長不給驗屍,還曾要求洗胃,一切不言而喻!」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