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聯盟國會論壇 關注移民教育與健保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訊】總部位於加州的亞太裔公共事務聯盟本週二到週三(6月27-28日)在華府舉辦年度論壇﹐邀請國會議員就社區關注議題與社區領袖交換意見﹔同時﹐他們為兩位國會議員頒獎﹐表彰他們對亞太裔社區的貢獻。

週二晚﹐在美國國會內舉辦招待會上﹐亞太裔公共事務聯盟為兩位國會議員頒獎﹐肯定他們對亞太社區的貢獻。

本次獲獎的包括眾議院多數黨領袖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和前加州國會眾議員麥克.本田(Mike Honda)。

美國會眾議員 Jeff Denham﹕「很驕傲我們今天能頒獎給共和黨領袖麥卡錫議員。」

今年川普新政府上台﹐亞太裔對於聯邦政府各項政策十分關注。年會期間﹐亞太裔社區領袖與國會議員進行了充分交流。

美國亞太裔公共事務聯盟主席 尹集成﹕「交流的議題有三個﹐一個是移民政策﹐一個是健保的問題﹐第三個是教育的事情。」

美國會眾議員 Darren Soto﹕「當然﹐能夠獲得健保與教育不僅對亞裔社區是基本的需求﹐也是所有社區的需求。」

美國會眾議員 Sheila Jackson Lee﹕「我繼續在他們支持的問題上給予幫助﹐更好的教育和更多元化。」

美國會眾議員 Steve Chabot﹕「我覺得整個地區都有理由保持一種樂觀態度。」

為培養亞太裔青年領袖﹐亞太聯盟今年首次舉辦公民領袖論壇﹐邀請國會議員出席分享從政經驗。

美國會眾議員 劉雲平﹕「對很多人來說﹐並不清楚要如何進行競選﹐做些訓練是很有幫助的。很高興有機構能提供訓練。」

這次亞太聯盟年會期間﹐來自各分會的會員們一共走訪了28個國會議員的辦公室﹐表達訴求﹐顯示出亞太裔在政治領域日益活躍。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