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芳菲再發神秘悼文 疑暗示丈夫死亡時間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訊】北京時間6月28日凌晨,中共央視女主持劉芳菲在微博再發文悼念死去的丈夫、香港富商劉希泳,其中透露的信息或暗示劉的死亡時間。

在實名認證的微博上,劉芳菲寫道:「Love is always being with me. Whenever n whatever happened! 100! Miss u!」

有網友將其翻譯為「愛將永遠與我相伴。無論何時,也無論發生了什麼!100!想你!」

許多網友猜測博文中「100」的含義。有人認為是代表「100%」;也有人推斷是為其丈夫的「百日祭」發文。

如果當日確為劉希泳過世的百日,那麼劉的死亡時間應為今年的3月21日,與港媒披露的劉在吉林延邊看守所死亡的時間3月中下旬基本吻合。

4月9日,劉芳菲在微博上寫道:「痛到不能呼吸的感覺你們有過嗎?痛到不能呼吸又不能言,你們有過嗎?心臟停跳,那一刻會痛麼?還是,跳動著的人更痛?」

次日,她又寫道:「青絲一夜皓首,才知世間本無黑白。長淚百轉濕袖,方見蒼生自有清濁。」

目前,相關微博已被刪除。

劉芳菲發表上述微博之後不久,外媒流出劉希泳神秘死亡的消息。有港媒證實,劉希泳於3月19日在吉林延邊州檢察院偵訊期間,離奇死於當地看守所。

有報導稱,劉希泳是被滅口,此案涉及吉林省政法系統,以及多名中共高層,包括江派常委劉雲山和他的親家、前最高檢檢察長賈春旺。

劉希泳是香港富商。去年11月,香港法庭向劉希泳發出通緝令,指控其向中國工商銀行(亞洲)騙貸共2億港元。之後,劉希泳便告失蹤。

(記者雲濤報導/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