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策劃刺殺金正恩 朝鮮放狂言:處死刑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訊】朝鮮6月28日突然揚言要處死韓國前總統朴槿惠及前情報主管,聲稱原因是朴槿惠曾要刺殺金正恩。

朝鮮中央通訊社(KCNA)6月28日(週三)突然報導,表示朝鮮安全部和朝鮮檢方發出聲明,認為韓國前情報機構提出了刺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計劃,而時任韓國總統的朴槿惠當時推動了這一計劃。

所以朝中社放出豪言:「我們在海內外宣布,我們將對叛徒朴槿惠處以死刑。」

6月27日(週二),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朴槿惠在2015年年底曾經計劃刺殺金正恩,並計劃將這一刺殺行動包裝成金正恩死於意外。

報導稱,朴槿惠之前的對朝政策為「親善政策」,2015年聽從奧巴馬的建議,改為更換朝鮮領導人的政策,所以制定了一些不同的策略,其中包括讓金正恩引退或者流亡,或者刺殺金正恩,促成朝鮮政權的更替。

報導說,韓國國家情報院2016年7月曾收到消息,表示金正恩因為害怕被刺殺,夜不能寐,出現失眠等諸多問題。今年4月,平壤閱兵,金正恩擔心自己的性命,安排妹妹金正與負責安全,提前5個小時就在現場戒備,而且出現在金正恩身邊的人,連圓珠筆都不可以攜帶,以防止圓珠筆成為暗殺的兇器。

韓國國家情報院6月15日曾經表示,金正恩的公開活動量相比去年,減少了30%,原因是防止被刺殺。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