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城管」暴毆捅死女商販 民曝行兇細節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訊】24號,湖南湘潭市湘潭縣石潭農貿市場發生一起殺人案件,五名以城管隊自居的人員,因收保護費與一名女商販發生口角,並用刀捅死女商販,在當地引起民憤,當晚家屬抬屍到鎮政府討說法被驅趕。

死者是正意牛羊肉水魚店的老闆娘張印湘,她的女兒周燦在網上發文說: 五個人一齊過來收保護費,和母親就修繕下雨棚發生口角。對方罵人,掀凳子打人,並從店裏拿了宰羊的刀子,捅向母親背部。

周燦表示,之後張儀等三人對倒在地上的張印湘繼續毆打,另兩人則擋在店外,禁止其他人上前勸阻,並威脅不許拍照。之後父親趕回,也被張儀帶頭拿刀柄重擊頭部。

據周燦提供的現場畫面顯示,店裏被砸得一片狼藉,母親張印湘被捅傷倒在血泊中。張印湘之後在送醫時,因失血過多死亡。

現場目擊者:「她說你們雨棚漏,修好再交錢,在屋裏打,一個踢她。」

現場目擊者:「拿著刀從脖子後面捅、捅、捅,根本就沒有反抗。」

周燦說,五人所謂收取500元費用,是處理鱔魚的那條長凳的費用。還有一個是800元,屬於店鋪門前的衛生費用。每年都要來收一遍,而且每年遞增!

至於兇手的身分,有網友爆料,張儀和鎮政府簽過城鎮管理協議,自稱城管隊。後來影響惡劣就取消了他的隊長,但還繼續讓他收費。

事發後,當地民眾都非常憤怒,要求死者家屬抬屍到鎮政府討說法。當晚家屬抬著遺體來到鎮政府,25號淩晨3點左右,警方強行清場,目前遺體安放在家中,家屬輪流看守。

新唐人記者熊斌、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