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冷血保姆被批捕 縱火殺人前屢盜僱主財物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訊】今日(28日),杭州保姆莫某晶涉嫌縱火殺人一案被提請批准逮捕。此前,莫某晶在從事家庭保姆工作期間,多次竊取僱主家中財物,這次在該僱主家縱火殺人,造成僱主家中母子4人死亡。

6月28日陸媒報導,2017年6月22日凌晨5點多,34歲的杭州縱火殺人保姆莫某晶在杭州市上城區藍色錢江公寓2幢1單元1802室的僱主家室內放火,導致僱主家女主人及其3名孩子葬身火海,莫某晶則從專用的保姆電梯成功逃脫。

28日,杭州市中共警方就莫某晶涉嫌放火罪、盜竊罪兩項罪名向杭州市檢察院提請批准逮捕。莫某晶還被指在該僱主家做保姆期間,多次盜竊僱主家中財物。

莫某晶曾經的閨蜜小麥(化名)表示,莫某晶今天的惡行,就是她家人溺愛造成的,早就發現莫某晶苗頭不對,提醒過她家裡人很多次,可是沒人理小麥。

小麥稱,莫某晶前僱主是娛樂圈人士,那位前僱主得知莫某晶這次的行徑後,在電話裡因受到驚嚇而大哭。對方告訴小麥,自己看見新聞中報導杭州那家人曾借給莫10萬元,就在兩個月前,莫某晶也曾向她借10萬元,前僱主沒有借給她。

據爆料,莫某晶此前沈迷於賭博,最開始莫某晶在她姨媽的工廠裡上班,每年能拿20多萬元的工資,但隨著莫某晶涉賭金額越來越大,高額的工資已不能支撐她的賭徒生涯。

後來,莫某晶偷了前夫的母親存了一輩子的錢好幾十萬。事情被發現後,前夫家裡讓她立刻還錢,但這些錢早已被她輸淨,她只好向身邊的人借錢還債。

莫某晶還曾被雇佣為娛樂圈界某人士開車,對方家中雇了兩個保姆,莫偷了另一位保姆6,500元。其閨蜜小麥還稱,莫某晶貪慾極重,從僱主家的茅臺酒,到僱主家價值20萬的項鏈,她都偷過。

莫某晶在案發後供稱,自己用打火機點燃客廳內物品縱火,她還曾偷竊女主人名表及小孩手鐲。孩子的爺爺、奶奶哭著訴說,三個小孩中最大的11歲,最小的6歲,都是男孩,中間的是個女孩,9歲。

(記者歐陽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