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捧紅了王菲 危險關頭救出林志玲 如今兒子15歲 身世卻是謎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訊】即將54歲的金牌經紀人、知名製片人6月23日為養子邱煌禕慶生,分享兒子的最新照片,顯示Don Don已經比媽媽高半頭,有了大孩子的模樣。

15年前,上海出生12歲移民香港的豔星陳寶蓮在上海寓所自殺,留下尚未滿月、父親不知道是誰的小男嬰。王菲的好友、人稱「巨星推手」的「寬姐」邱瓈寬,伸出仗義之手,為陳寶蓮送葬,收留了這個小男嬰,扶養他長大。他的名字叫煌禕,小名Don Don。


邱煌禕與生母陳寶蓮的唯一合影。(微博)

邱瓈寬1963年7月出生在台灣,一生未婚,也沒有緋聞,她領養了煌禕之後,給予煌禕無私的照顧。有報導透露,當時的邱瓈寬經濟並不寬裕,工作很辛苦,但從未後悔收養煌禕。


邱瓈寬年輕曾貌美如花。(微博)

看到媽媽的付出,煌禕10歲的時候提出希望把姓改成媽媽的姓,他知道儘管改一個姓並不能帶給媽媽什麼物質上的好處,但他希望讓所有人知道,他是邱瓈寬的兒子,邱瓈寬是他的媽媽。

6月23日,邱瓈寬的電影在大陸上映,這天也是兒子邱煌禕的15歲生日。邱瓈寬為兒子舉行熱鬧的慶生活動,送上祝福,希望邱煌禕長高長智慧。


邱瓈寬為養子邱煌禕慶生。(微博)


邱瓈寬為養子邱煌禕慶生。(微博)


邱瓈寬為養子邱煌禕慶生。(微博)

因從小常常跟隨媽媽工作,所以跟王菲的女兒竇靖童是好朋友。竇靖童年長邱煌禕5歲,兩人到現在還會常常在一起玩耍。


情同姐弟的邱煌禕和竇靖童。(微博)

邱瓈寬是一位略帶傳奇色彩的人,她赴香港發展,與好朋友陳家瑛成立的經紀公司,捧紅了包括王菲、那英等眾多大牌明星。


邱瓈寬與王菲。(微博)

2005年,林志玲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活動,一度傳出遭到華裔黑幫的威脅。危急關頭,林志玲找到邱瓈寬,而邱瓈寬毫不猶豫地聯絡自己的人脈,讓林志玲脫身。

林志玲多次說:「寬姐是我的恩人,也是我的大俠。」


邱瓈寬與林志玲。(微博)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