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為救胡歌去世 胡歌用她的名字捐贈30所小學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訊】胡歌紅透兩岸三地,到美國留學讀書也備受各界關注,被迫轉學。胡歌曾經有一位年輕的大學生助理,這位女孩為胡歌而死,成了胡歌永遠都覺得虧欠的人,於是以她的名義做了很多善事。

大陸男藝人胡歌,自《琅琊榜》、《偽裝者》等熱播劇播出後,紅透兩岸三地,被認為是真正的實力派演員。胡歌在2006年遭遇車禍,險些喪命,從帥氣大男生鳳凰涅槃般成長為成熟知性男。現在胡歌車禍中遇難的助理,現在已經被很多人遺忘,但胡歌和他以這位助理名義捐贈的希望小學沒有忘記。

這位助理名叫張冕,是胡歌的助理,也是好朋友。

車禍中,胡歌從鬼門關繞了一圈,縫了100多針,帶著傷疤回到人世間,但年僅23歲的張冕,卻沒能再睜開雙眼,再感受陽光雨露。


車禍發生的突然,張冕(中)為了讓胡歌少受傷,自己不幸遇難,得年23歲。(網絡圖片)

張冕去世,胡歌因為受傷嚴重,無法痛哭,直到眼傷稍有恢復,才大哭數場。他在寫給張家父母的信中說,張冕是為了保護坐在身旁的胡歌,才遭到致命傷害。張冕是胡歌在這次車禍中備感虧欠的,也永遠無法彌補的人。


張冕死後,胡歌傷癒,以張冕的名義捐助了30多所希望小學。(網絡圖片)

胡歌對自己臉上留下的疤痕從未傷心難過,但對張冕的離世一直無法釋懷。他曾經把自己出書的所有收入送給張冕的父母,之後又陸續以張冕的名義捐助了30多所希望小學。


張冕死後,胡歌傷癒,以張冕的名義捐助了30多所希望小學。(網絡圖片)


帥氣的胡歌被認為很仗義,很仁義,很有人情味。(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