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撤通俄門報導 向當事人道歉 記者辭職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訊】美國有線電視CNN發表聲明,此前涉及川普(特朗普)顧問史卡拉穆奇通俄門的獨家報導,查證程序有漏,不符CNN編輯標準,因此決定撤稿,並向當事人道歉。涉及該報導的三名調查記者,宣布辭職並獲准。

週一,CNN證實三名策劃及撰寫相關報導的記者與編輯辭職獲准。

被撤報導的當事人、川普顧問史卡拉穆奇歡迎CNN的道歉,稱讚它做了一件正確的事,並表示每個人都有做錯事的時候。

美國總統川普之前指責CNN散布「假新聞」,並拒絕回答其記者的提問。

週二,川普總統連發推文,再次批評假新聞

「哇,CNN不得不撤掉『俄羅斯』大新聞,還有三名雇員被迫辭職,他們寫的其他假新聞又怎麼說? 假新聞!」

川普還說,假新聞CNN現在正在管理上發生大變革,因為他們在假造的俄羅斯報導上露餡了。

他同時責問其他電視和平面媒體,該如何對待新聞造假。

新唐人記者唐楣、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