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開心宣布結婚 情定格鬥選手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訊】現年30歲的藝人劉雨柔日前在臉書開心宣布已經與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登記結婚,並曬出兩人攜手走出戶政事務所的畫面,相當甜蜜幸福。

她在貼文中提到,「記得一年前,有個朋友在我耳邊不斷的叮嚀我『下一個男朋友一定要找個疼妳的人,而且最好大妳9歲以上,不然就不準談戀愛』就這麼靈驗的,沒多久時間,這個大我剛好9歲的人就出現了。謝謝小柔~ 黃小柔」。

接著她寫道:「真的很幸福、很快樂、很自在,當然除了衝動,也需要一股很大的勇氣 是的!我們結婚嘍~正式升格成為黃太太(雖然我還是很不習慣)!」

劉雨柔去年8月認愛男友黃育仁,時常在臉書曬出與男友的合照放閃,並記錄著兩人交往的點滴,今年3月男友就已經下跪向她求婚;交往不到一年,兩人如今也辦好結婚登記,感情發展迅速。

據台媒報導,兩人計劃明年辦婚禮,可能會到馬來西亞或普吉島辦海外婚禮。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藝人劉雨柔出席活動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