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三年全球巡迴53場 劉若英「演唱會女王」實至名歸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訊】劉若英「Renext我敢世界巡迴演唱會」2015年9月從泉州起跑,一路征戰臺北、上海、北京、香港,穿越紐約、洛杉磯、倫敦、巴黎、東京、雪梨、墨爾本等城市後,6月24日奔赴揚州舉辦大陸最終場演唱會。「我敢」演唱會版圖從亞洲唱到美洲、歐洲、大洋洲,緊湊的空中飛人行程,讓劉若英的封號從「文藝天后」搖身一變成為「演唱會女王」。

揚州作為大陸最終站完美落幕後,劉若英還將於8月11、12日帶著雙主唱限定版「2017 RENE我敢劉若男演唱會」,時隔一年多重回臺北小巨蛋,為歷經三年共計53場突破華語女歌手巡演場次記錄,並獲得年度華語女歌手票房冠軍等殊榮的「我敢世界巡迴演唱會」畫上圓滿的句號。

揚州場作為「我敢世界巡迴演唱會」大陸最終站,整場演出從頭至尾充滿著各種驚喜。首先,奶茶一反常態,一登場就先唱起每場演唱會的結束曲《後來》,讓台下歌迷錯愕,心想難道演唱會剛開始就要結束了,直到《為愛癡狂》的前奏響起,歌迷才驚呼原來這是「套路」。

當奶茶和歌迷開了個小玩笑後,「好戲」才正要登場。為延續奶茶「夢遊演唱會」至今,每場巡演最終場的「搞笑傳統」,平常都被古靈精怪的奶茶惡整的工作人員,為了「有仇報仇」,這次可說是絞盡腦汁、煞費苦心,頻頻「出招」,播放「惡搞」VCR、製作「吃貨照」合集、提詞機歌詞故意打錯,介紹樂手時樂手「罷演」,甚至還有主辦老闆上臺用「尖叫雞」頒獎,讓她整場演唱會又哭又笑,「聲線」不斷轉換,哽咽聲、笑聲,驚「聲」連連,她笑說:「劉若英的演唱會是很有氣質,你們這樣會讓第一次來看我演唱會的人,以為我的演唱會就是長這樣。」

巡演一跑,跑了三年,91個週末,奶茶和工作人員之間早已成為了一個相親相愛的大家庭,正是因為這份朝夕相處的情誼,工作人員在奶茶毫不知情的情況下,準備了多份「神秘禮物」慶祝大陸最終場,整場被多次「惡整」的奶茶反而樂在其中,因為這一切都是大家對她「愛的表達」,也是對巡演即將結束的不捨。除此之外,現場歌迷也相當給力,除了首首全場大合唱,還準備了各種手幅做應援,更有燈牌為即將在8月11、12日小巨蛋開唱的劉若男應援,寫道「男哥,娶我」,劉若英開心的拍照留念,「你們都這麼愛他,那我拍下來我來轉告給劉若男,知道你們這麼愛他。」

歌迷在巡演過程中的一路細心呵護,讓奶茶在演唱會上數度哽咽,深情吐露能夠站在大家面前好好地唱歌就是她最幸福的事。演唱會結尾,當《後來》的前奏響起,奶茶邀請所有的工作人員上臺和她共同演唱大陸最終場的最後一首歌,臺上台下一起大合唱的場景令人動容。

(責任編輯:葉萍)


劉若英《Renext我敢世界巡迴演唱會》大陸最終場揚州(相信音樂)


劉若英大陸最終場驚喜不斷(相信音樂)


劉若英創下華語女歌手票房記錄(相信音樂)


劉若英突破華語女歌手巡演場次記錄(相信音樂)


劉若英 李劍青 合唱(相信音樂)


劉若英八月雙主唱限定唱回臺北小巨蛋(相信音樂)


「我敢」三年唱遍亞洲、美洲、歐洲、大洋洲 四大洲(相信音樂)


歌迷貼心準備應援手幅(相信音樂)


歌迷貼心準備應援手幅(相信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