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訊】臉書進軍電視 想找好萊塢拍原創影集,財經100秒.

1. 美耐久財訂單 連二降

美國商務部公布最新數據,5月耐久財訂單較4月下滑1.1%,創半年來最大降幅,低於市場預估的 0.4%,這是耐久財訂單連四個月攀升後的連續第二個月大幅下降。

2. 鴻海阿里巴巴當靠山 百世物流擬在美IPO

鴻海布局物流傳出新進展。華爾街日報報導,阿里巴巴和鴻海支持的中國大陸物流公司百世物流,在美國申請首次公開發行(IPO),瞄準募集7.5億美元。百世物流去年估價超過30億美元,其中阿里巴巴持股23.4%,是百世物流最大的單一股東。

3. 臉書進軍電視 想找好萊塢拍原創影集

臉書準備進軍電視節目製作行列,《華爾街日報》報導,臉書正在和好萊塢工作室、經紀公司進行接洽,準備在今年夏季末推出自製原創節目,每集斥資多達300萬美元,也就是約新台幣9155萬元,與Netflix、亞馬遜等對手爭食線上影片廣告大餅。

4. 東芝半導體傳將簽約 屬意美日韓聯盟

日經新聞報導,東芝可望這兩天跟日美韓聯盟進行簽約,雙方對收購金額,還有收購條件,大致取得共識。日美韓聯盟,包括日本產業革新機構(INCJ),再加美國貝恩資本,韓國SK海力士,將出資約2兆日圓的資金。此外,日刊工業新聞引述東芝內部消息人士報導,東芝也將投資入股出售的晶片事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