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小方法,教你快速消滅牙垢!牙齒變白不是夢!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訊】生活中牙齒髮黃或者變黑的情況並不少見,怎麼辦呢?用對辦法,讓牙齒變白不是夢!下面就為大家介紹怎樣讓牙齒變白,教你快速消滅牙垢!一定要試試哦。

1、將草莓碾成糊狀,與發酵粉充分混合,用一個柔軟的牙刷將混合物均勻塗在牙齒表面,5分鐘後用牙膏將混合物刷掉,然後漱口。

草莓中含有的蘋果酸可以作為一種收放劑。清除牙齒表面的污點。當和發酵粉混合時,它就成為一種天然的牙齒清潔劑,可以去除咖啡,紅酒和可樂在牙齒表面留下的污漬。

不要過於頻繁地使用這種方法,否則草莓中的蘋果酸會損傷牙齒的琺琅質,每周一次比較合適。

2、椰子油含有天然抗生素和抵抗病毒的效果,可以清潔牙齒表面,讓牙齒去除表面黃垢,變為亮白,小蘇打能產生輕柔的研磨效果。

準備材料:

能緊密封起的小罐子一個。

椰子油些許。

小蘇打些許。

食用性精油(甜橙、薄荷等)3-5滴,沒有也可以。

將上述這些材料混合放到罐內之後,讓它冷卻成為固狀,然後就可以拿來刷牙了。

另外,椰子油還可以當漱口水用,刷完牙後,喝一口椰子油10-15CC含在口中1-2分鐘後,吐出,可以殺死口腔細菌達到美白牙齒保牙齦健康的效果。

3、橘子皮中含有酸性物質,可以快速的分解牙齒上的黃漬。

具體操作就是先把新鮮的橘子皮放在外面晾兩天把它曬乾,再將曬乾的橘子皮磨成粉,每次早晨刷牙的時候,把牙膏和橘皮粉充分攪拌,塗抹在牙齒上刷一刷就好了。

4、檸檬汁有很強的清潔性,每天早晨刷牙的時候,在牙膏中加一點新鮮的檸檬汁,每天刷一刷,牙齒變白很容易。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