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隨手剪開寶瓶底部,無需攀爬高處就能更換燈泡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訊】家裡的燈炮壞了就要更換,如果燈炮是安裝在天花板上很高的地方,自然需要用到梯子或高凳子才行。而這樣做如果稍有不慎,就可能會從高處摔下來,弄傷自己。

下面給大家分享一個無需攀爬就能更換燈泡的方法。

材料:

準備一個空的塑料瓶,不需太大的那種。

準備小刀、剪刀、橡皮筋。

一根直徑與塑料瓶口稍小的塑料管材,能夠著天花板的燈炮的長度就可。

1、將塑料瓶的底部切割開,並用剪刀將塑料瓶底部豎著剪開,有點象八爪魚的爪子,可以剪6個爪子,這樣以便套住燈炮。

2、然後,將這個塑料瓶的瓶口處插入到塑料管材上並固定。

3、用橡皮筋套在已經剪開的塑料瓶「爪」上,一個簡單的燈泡更換工具就已經完成了。

4、當我們需要更換新的燈泡時,只需要將塑料瓶的「爪子」部分套在燈泡上,並稍微扭動幾下,就可以將壞掉的燈泡取下來了。

5、同樣,再把新的燈泡換上去,完成!

以後根本就不用再攀爬高處啦,隨手做一個就可以用,這個工具還真的簡單實用呢,試試吧。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