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最新正背面諜照 詳細透露細節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訊】iPhone 8今年秋天才將推出,現在再有網友曝光最新iPhone 8樣機的正反面照片,可以看出背面並沒有嵌入指紋辨識的Touch ID,而雙鏡頭採取了垂直排放。

這組6月23日曝光的照片,經外媒報導,27日才被廣大果粉看到。

照片顯示,iPhone 8正面的屏幕,採用了窄邊設計,屬於全平面屏幕(Edge-to-Edge)。此外,在屏幕的上方,分佈著前置攝像頭、揚聲器和感應測試元件。

iPhone 8的背面沒有Touch ID,攝像頭為垂直排列的雙攝像頭。

從尺寸推測,iPhone 8比iPhone 7的138.3X67.1X7.1毫米大一些,應該是 143.59 X70.94X7.57毫米,比iPhone 7 Plus的158.2X77.9X7.3毫米小一些。這與外界猜測的一致。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