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華人店頻遭劫 警方通緝兩嫌犯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訊】近日,布魯克林八大道華人社區,發生數起搶劫案,損失金額超過一萬美元。目前,警方正在通緝兩名涉案嫌犯。請看詳細報導。

女的望風,男的偷盜。紐約警方週一公布了這對男女嫌犯的照片。

據警方記錄,兩名嫌犯作案時間選在凌晨2點半到5點之間,即使店家裝有防盜門和監控攝像頭,也擋不住竊賊。這個位於八大道53街的火鍋店就是一例,在6月11號,就被竊賊撬開門鎖,偷走現金8000美元。

6月20號,他們進入八大道附近的這家燒烤店的廚房門,偷走現金2900美元、啤酒和迷你iPad。

6月3號,59街上的這家海鮮餐館也被竊賊用同樣方式偷走2000美金, 和一打啤酒。

店方告知記者,由於門鎖破舊,竊賊很容易就撬開了。現在他們已換上雙保險的鎖。

受害店家朱先生:「大門的鎖,舊的全部要換掉。換新的,兩種鑰匙開的。他錢拿走,啤酒也要拿走。」

嫌犯還試圖撬開7大道上福州老人中心和便利店等店家,但沒有得逞。

男嫌犯深色皮膚,身穿帶帽外衣,腳穿紅色運動鞋。女嫌犯背挎布製提包,頭頂挽了一個髮髻。知情人士可撥打制止犯罪熱線,告知警方。

1-800-577-TIPS (8477)

新唐人記者安心、奧立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