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6月26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的維權事件。

1. 在京訪民拉橫幅呼籲解決冤民問題

6月24號,大陸各地在京維權的數十位訪民,在房山區拉橫幅,呼籲中共兌現信訪工作「清倉見底」的承諾,「嚴懲司法腐敗,糾正冤假錯案」。

2. 不堪壓力 林祖戀孫自殺被救

廣東陸豐縣烏坎村帶領村民維權的原村委會主任林祖戀,遭中共嚴厲打壓,去年被以「受賄」罪名判刑。他的長孫,24歲的林立義,因不堪壓力,6月24號凌晨跳河自殺,被人救起。這是林祖戀被判刑後,林立義第二次自殺。他在網上留遺書說,這個世界帶給他太多壓力和痛苦。

3. 史庭福宣講「六四」 視頻拍攝者被抓

6月26號,南京知情人士在網絡透露,山西運城維權人士許忠東,因南京「史庭福案」,已經被抓,目前被關押在南京市雨花石區看守所。南京居民史庭福6月4號在南京大屠殺紀念館門前發表有關「六四」事件的演講,事後演講的照片和視頻在網絡上流傳。據稱,這些視頻和照片為許忠東所拍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