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肺 皮膚病好轉 扁康丸一試見效

【新唐人2017年06月26日訊】久咳不停、嗓子疼痛,甚至皮膚病等,到底有什麼根治辦法?在過去的週末,紐約新唐人電視台舉辦了扁康義診活動,有民眾分享了自己服用扁康丸後的神奇體驗。

上週日,新唐人電視台舉辦了「扁康免費義診答疑會」,李女士是第一次參加。

扁康之友李女士:「吃過一瓶(扁康丸),效果很好我今天才來的,我是抱著試試看,果然效果很好。」

據徐孝錫院長介紹,扁康丸針對呼吸系統進行大掃除,提升自身免疫力。

長期咳嗽的李女士服用一瓶後,感到大有好轉。

扁康之友李女士:「對肺是清肺,像咳嗽、嗓子疼,晚上睡覺嗓子喝、喝聲響就是氣管有問題,像這方面吃扁康丸很起作用。」

扁康丸創始人徐孝錫院長通過視頻,替民眾義診,不少民眾獲得答疑。

扁康之友劉女士:「扁康丸可以吸收血管裡面的油啊、垃圾啊,恢復血管的彈性,我也相信。」

劉女士服用了扁康丸6個月,已經停掉長期服用的皮膚病和血壓藥。

扁康之友劉女士:「第一就是皮膚好轉,第二就是血壓也好。現在就是不吃(血壓)藥,下午跟晚上(血壓)都能正常。」

這次活動吸引大紐約地區數十位民眾前來,還有家長帶著孩子來義診,場面火爆,每位與會民眾都獲得一份精美禮品。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