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遊船沉沒 眾人奮力搶救99人生還

【新唐人2017年06月26日訊】南美洲哥倫比亞週日發生遊艇沉沒事件。當地媒體報導,事發時,附近的許多船隻趕到,一起救出了99人,但仍有9人不幸身亡,28人失蹤,這個數字可能還會變化。

週日下午,哥倫比亞旅遊勝地瓜塔佩的埃爾佩尼奧爾水庫((El Peñol)發生沉船事故

一艘四層遊艇因不明原因不斷下沉,船上載有大約150名遊客。

事發後,附近的大小遊船和救援船隻紛紛趕到,將遊客救出接到岸邊,也有的遊客自己下水游上岸。當地媒體報導,有99人幸運生還。

但遊艇底層的乘客卻沒有這麼幸運,有9人死亡,28人失蹤。當局表示,數字還會有變化。

目擊者MILA DE MONTANO:「真的,很驚訝看到所有的生還者開始上岸,大家一起拽,都來幫忙。遇上這種事,也真是很傷心。」

當地媒體報導,船長發現船體破損後,要求乘客移到船的另一側,然後船隻就開始下沉進水。也有人說,當時遊船太擠,還有很多兒童,船上的救生衣不夠全部的人穿。

一名倖存者表示,船隻開始沉沒前,聽到一聲巨大的聲響。

目前還不知道船難發生的真正原因。

新唐人記者唐楣、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