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孫茜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再集會

【新唐人2017年06月26日訊】週日(6月25日),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再次到中領館前集會,要求釋放今年二月被中共非法绑架并关押的加拿大公民、法轮功学员孫茜。而此前,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Anastasia Lin)也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為营救孙茜发声,一起來了解。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最新消息,孫茜被非法延長拘押至6月28日。今天溫哥華部分法輪功學員再次來到中領館前舉行集會,要求中共立即無條件放人。

集會發言人Susan Fang:「對孫女士的非法拘捕就是侵犯了中國法律保護的孫女士的權利,也侵犯了中國簽署的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保障的權利。」

孫茜畢業於北京大學,是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Beijing Leadman Biochemistry Co.)控股人,2007年取得加拿大公民資格,2014年煉法輪功後,身上多種病症奇蹟康復。今年二月十九日,20多名沒有逮捕令的警察,闖入孫茜北京朝陽區的家中,將她非法綁架並關押。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Alice Zhang:「其實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一個非常普遍的事情,它(中共)無論你是哪國的公民,是中國公民也好,是加拿大公民也好,它迫害的是整個修煉法輪功這個群體,所以我們今天在這裡,為了我們信仰發聲,營救我們同修。」

6月19日,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Anastasia Lin)也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發聲,希望让孙茜重获自由。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長先生,2017年2月19日,一位加拿大公民在北京被捕。根據報導,她被獨自關押,並且臉部和眼睛被噴胡椒水。(關押她的人)試圖以此摧毀她的意志。」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David Cordero:「這種折磨不僅僅發生在這位加拿大公民身上,同時也發生在許多法輪功學員身上,這是個中共殘忍邪惡的例子」

6月17日,林耶凡在網路發起征簽,呼籲加拿大政府公開要求中共當局釋放孫茜,同時向各界呼籲「我們一起帶孫茜回家!」

新唐人記者舒燦、張寧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