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把平底鞋這樣穿,結果穿得比高跟鞋還顯高!

【新唐人2017年06月26日訊】高跟鞋雖美,但穿起來很累。很多女人為了增高,選擇穿坡跟鞋,或者厚底鞋,但想穿得好看又時髦,該怎麼辦呢?不如看看平底鞋,美貌又多樣的平底鞋,只要穿得對,比高跟鞋還顯高!

1、選一雙顯高的平底鞋是有秘訣的,關鍵要看鞋子顏色、鞋面設計和鞋型。把握了這些秘訣,想不顯高都難!

2、裸色鞋子除了百搭很合適,裸色還與我們的膚色最為接近。穿裸色的鞋子,腿腳的視覺融合度相對變高,腿部線條自然而然被拉長。

如果鞋子的顏色比較突兀,則會有一種切斷感,腿少了一截,腿部線條就沒那麼流暢,自然會顯得腿短。

3、注意避免花俏的鞋面,如果鞋面過於花俏的話,就容易暴露缺點。不過一點印花點綴是可以的,最好不要大面積的浮誇。
  
4、鞋面露的皮膚愈多越顯高,淺口鞋一般比深口鞋更顯瘦。

最近大火的露跟鞋,從側面看,比如穆勒鞋就比包腳後跟的鞋子更顯高顯瘦,也是這個道理,腳面露得越多,延展性越好,腿部線條越纖長。

5、尖頭鞋最顯腿長。尖頭鞋總是恰到好處地蓋住腳趾,露出大面積的腳面,腳麵皮膚露得多,自然更顯高,並且尖頭的設計有一種延伸感,更能拉長腿部線條。

尖頭的設計又非常別緻,與高跟鞋有異曲同工之妙,搭配起來也有女人味。

6、最近流行綁帶鞋,綁帶的寬窄、面積也影響鞋子的視覺效果。過於累贅的粗綁帶不如細綁帶顯得腿長。

7、最近在街拍中呈現屠版之勢的V口鞋,也是新近的顯高利器。

8、一般來說氣墊跑鞋比其他運動鞋更顯高。低幫帆布鞋比高幫帆布鞋更顯高。

9、平底鞋要顯高,還要整體搭配來助力,如果搭配的不好,任你選的鞋子怎麼顯高,那都沒用!搭配的原則和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下半身顯長顯瘦。

10、如果你的腿型不是太好,有小腿肌肉發達等腿部問題,那麼最好穿得越長越好。寬鬆的褲子能揚長避短,適當露出腳踝,也是很顯高的。

11、款式簡單乾淨的長褲,比花俏的設計更能顯腿長。

12、不要穿七八分褲,或者半身裙,不然就會像這樣截斷一部分腿長,顯得腿短又土氣。

13、穿長裙的話,最好長度剛剛到腳踝,既能遮住腿上的肉肉,又能露出一部分皮膚,還能盡顯裙擺的飄逸感。

14、選擇高腰褲,上半身穿得相對緊身一些,比例好起來,自然擁有大長腿。

15、選擇下半身與鞋子同色,這樣會有一種拉長下半身的視覺效果。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