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魁省大遊行 天國樂團獲讚「好壯觀」

【新唐人2017年06月25日訊】週六(6月24日)加拿大魁北克省舉行省慶(Québec National Day)盛大遊行,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受邀參加,成為本屆遊行中陣容最大的團體,並獲的了人們的讚譽。請看報導。

盛大的遊行隊伍,由來自政府、公司、社區及民間多團體組成。遊行為人們再現了法裔傳統文化的特色。6月24日,又稱聖讓巴蒂斯特日(Saint-Jean-Baptiste Day)不僅是加拿大法裔居民一年一度紀念文化承傳的節慶日,在美國及北美其它城市的法裔居民,也都會在同一天舉行各種慶祝活動。

今年,恰逢魁北克省慶,慶祝活動更加令人矚目。

由眾多華人組成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陣容強大,鼓樂嘹亮、成為當日最大的遊行團體,獲得了人們的讚譽。

法蘭西製藥公司經理Tristan Zerbib:「目前為止,這是(遊行中)最大的團體,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一個團體。他們超級棒!」

「為社區帶來了巨大的影響力。音樂很圓融,柔美、流暢,非常棒!我非常喜歡!他們的音樂有一種充滿活力和善良的氛圍。」

蒙特利爾西班牙語教師Vejar:「非常、非常壯觀的樂團!如此眾多的中國人!這是遊行中最有代表性的團體。他們是天才,這麼多人演奏音樂,配合的如此協調一致,音樂非常美好動聽,非常、非常壯觀!」

新唐人記者馬修、安妮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