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暗夜槍響 2男送醫1死1命危

【新唐人2017年06月25日訊】新北市再發槍響,25日凌晨近3時許,三重區重新路2段上,2名男子疑遭到不明人士襲擊,其中一名受傷男子,疑由友人開車送往醫院,另一名男子則倒臥路旁,警消到場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宣告不治。警方研判歹徒有2人以上,正調閱監視器擴大偵辦。

警方接獲報案趕抵現場,立即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到現場採證。

警方表示,受傷的24歲李姓及35歲的羅姓男子,疑似遭到人埋伏襲擊,2人身上都受到槍傷及刀傷,現場還有多枚彈殼、信號彈與刀械。

警方表示,警消趕到現場時,只剩下受傷的24歲李姓男子倒臥路旁,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無生命跡象,送往醫院後仍急救不治。

至於另一名35歲的羅姓男子,疑似是由友人開車送往醫院救治,運送的轎車明顯有撞擊痕跡,還停在醫院外面,目前羅男還在急救中。

警方根據現場狀況,研判歹徒有2人以上,正調閱監視畫面,追緝凶嫌,並調查事發原因。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