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自亞里士多德 missKOREA用心經營

【新唐人2017年06月25日訊】位於紐約曼哈頓韓國城(Korea Town)的missKOREA踏入七週年慶,老闆娘Sophia說起生意經,頭頭是道,她從古希臘的哲學家亞里士多(Aristotle)處獲得靈感,仿效他的行為規範,用心經營餐館。

missKOREA老闆娘Sophia:「從現在到未來的,再多幾個七年,我還是想做一個好的餐館老闆,所以我要用行動證明,做到最好。」

有三層樓的missKOREA,各樓層有不同的主題。

每一層的員工都期待服務更多顧客。

missKOREA一樓經理Matt:「我們越來越與社區緊密,更多民眾品嚐了韓國燒烤。」

missKOREA一樓燒烤師Claire:「大家都愛吃我烤的肉,歡迎來一樓喔!」

missKOREA二樓經理Aaron:「希望大家能記住韓國料理, 和我們的餐館。」

missKOREA三樓經理Tommy:「如果您來到三樓,我會證明為什麼大家都喜歡來三樓,來三樓用餐吧,謝謝!」

missKOREA調酒師Mike:「一定要來喔!週五、週六晚見!」

作為7週年慶,missKOREA還贈送出3千份的精美韓國指甲刀具。

香氣撲鼻的烤肉、正宗的韓國料理自然吸引回頭客。

missKOREA食客梁先生:「這家挺好吃的。」

missKOREA食客Ashley:「味道非常棒,好吃。」

不少第一次光顧的食客也留下好評。

missKOREA食客陳先生:「門口有很多的圖片,看起來很專業,這個菜我也覺得很正宗。」

missKOREA食客李先生:「我覺得挺不錯,第一次來很不錯。」

missKOREA食客Anna:「我第一次來,點了石鍋拌飯,好好吃喔。」

未來,missKOREA承諾繼續用心,為紐約客呈獻最傳統、美味的韓國料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