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十九大敏感時刻 胡錦濤重拳出擊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訊】【今日點擊】(2877-1)

提要
十九大敏感時刻 胡錦濤重拳出擊
中國加強對網絡視聽服務的管控
銀監會警告「系統性風險」萬達海航等股價暴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最近幾天我們各種節目中都談封神演義,結果好多朋友在看封神演義。那看封神演義,其實我覺得,那天有另外一個朋友說,他說濤哥你那天說起來,你說人可以把自己兩個分開,他說我能感覺到,他感覺到他看任何一件事情的時候,他能感覺到自己有另外一個真的自己,那個人很靜,很靜呢就是很安靜,他不會被眼前的事情所困擾,而著急辦事或者生氣不高興呢,他說是這個這邊這個我。他說另外一個我在這兒看著,他說你說那個是非常有趣,咱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大家想想,人們都在談輪迴轉世,人們都在談這些緣分,現在最通俗的就是緣分嘛,對吧,就最通俗的就是緣分。貪官汙吏幹什麼的,上這個桑拿找妓女的,然後賣淫的,又把人家給耽誤了。就是,走到哪兒他都說緣分,牽牽手也是緣分,是不是,絕對是。但有善緣有惡緣啊。緣分這個詞本來是非常好的,去理解一個生命之間的關聯,對吧,大家彼此之間的關係。現在不,現在這緣分都服務於下三路,話又不好聽,盡這個,對吧。到哪兒都是緣分,那可不是嗎。你要那麼幹,它也是緣分啦,造惡無數。

昨天另外一個朋友,其實我是在推特上看到,看到一個神韻的2018年的poster,這個叫什麼,那個畫,宣傳畫出來了,我就給轉發了。轉發之後結果有朋友給我留言,他說濤哥很奇怪啊,我從來沒看過神韻,從來沒有看過,但是當我看到這個畫的時候,當下面講說,對不起,不是原話啊,說展現的,神韻展現了5千年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不是原話,他說我眼淚竟然下來了。他說這我根本就,我從來沒看過,我為什麼會這樣?那我自己後來給他回答,我說其實人的生命可能你就有5千年,你的輪迴就有5千年。在5千年中你的輪迴轉世,在天地人的不同的環境中展現著自己,就是等待著自己生命的歸宿。然後他底下說了一句什麼,我一定要回家。輪迴轉世沒有家的,只是客棧。當他突破了三界,進入了更高的境界的時候才叫家。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十九大敏感時刻,胡錦濤突然重拳出擊。其實這是一個老消息,這個消息可能爭鳴雜誌當時報的時候呢,切了一段,報了一段。爭鳴雜誌講5月10日、11日,召開了政治局常委的擴大生活會,我們介紹過。離退休的常委和委員都被邀請了,包括胡錦濤、朱鎔基、宋平、李瑞環等這些人。而這個報導中突出的是,江澤民、李鵬因為身體原因沒出席;曾慶紅、賀國強有事沒出席,有事還加了兩引號,就出事了,對吧。

十九大敏感時刻,胡錦濤突然重拳出擊
那在這個會議之後,江澤民以各種方式表示自己存在,上兒子那轉一圈,反正沒帶著孫子,但是上兒子轉一圈那時候比孫子還孫子,給人感覺就是比孫子還孫子,這會,你因為身體原因,那個你出來亮相,那不是比孫子還孫子嗎。文章講在這個會議上,胡錦濤有了一個書面發言,有著書面發言的意思,就是他是有備而來,有備而來。高度評價習近平反腐,然後提到工作中,必須不斷糾正錯誤,修正不符合時代發展和國情的政策,這話人說的啊。建議中共中央政治局,就3個代表,我一直說叫3個婊子,就3個婊子和科學發展觀,硬性,硬性就是霸王硬上弓啊,胡來啊;形式的,也就是根本沒有實在的,對吧,硬來的,硬性形式的列入黨章和決議中,應該做出刪除。

他說胡錦濤在十九大臨近時,用自己的科學發展觀為代價,來提出刪除江澤民的3個婊子。那就變成了以自我犧牲的方式,幫助習近平打擊江澤民,完全可以這麼解讀,習近平跟胡錦濤兩人唱雙簧。十八大結束,5年前結束的時候,胡錦濤立刻傳出裸退,習近平當時講他高風亮節。然後在胡錦濤的裸退之下,習近平拿出習八條。這就是當時出的,出了習八條,那曾慶紅他們都樂他嘲笑他。那後來到了2016年,習八條成為打擊江澤民、曾慶紅手下官員的手段之一,就這麼回事。那這個呢它也提到,當初胡錦濤的裸退,直接促成了習近平有說法、有藉口、有理由幹掉江澤民的老人干政。那今天他這個說法,這個說法就等於幹掉江澤民的3個婊子。

從胡錦濤的角度來講,在他當政的時候,他當成小媳婦被人給拿住了。當他退下來的時候,他直起腰板來了,幹了,對吧。那胡錦濤的科學發展觀沒了,江澤民的3個婊子沒了,那鄧小平理論也就扯淡了,是不是,這是一個時代的結束。而促成這一個時代的結束,同時造成江澤民在整個他的這個,將來把他弄下來的時候,他沒有任何意識型態上的阻礙,沒有。那在黨的系統中,我跟大家說了,一定打著紅旗反紅旗了。在黨的系統中,那江澤民就成為最,是最為罪惡的。而在形式上,很多東西都給它掃除了。

那另外一個,作為佐證的掃除的概念,就是習近平成立了很多國家的機構,國家安全委員會、全國深化改革小組、國家監察委員會、中共中央全國軍民什麼聯誼委員會,全是國家體制。國家體制廢掉了政治局,取代了政治局,政治局常委在國家的機構。這個時候胡錦濤跟他唱雙簧,再把黨章裡的東西都給它去掉。當有一天共產黨完蛋的時候,大家沒什麼感覺,就覺得它就應該完蛋,就應該下去,保持社會的穩定。

中國加強對網絡視聽服務的管控
應該過兩天或將要發生的事情,德國之聲:中國加強對網絡視聽服務的管控,中國3家很受歡迎的互聯網服務商,被勒令關停它的視頻業務。審查部門認為上述網站刊登了敏感話題的內容,並存在不恰當的評論。批評者認為這是中共十九大前,當局收緊言論的又一個措施。我以為這個是,應該是星期三拿出來的消息,叫什麼Green的,綠色的什麼網站。那我現在就看明白了,我以為這是,十九大都是個說詞,十九大是說詞,他真正封殺網絡上的視頻評論的部分,就是為了在十九大之前,他進行大清洗。甚至幹掉江澤民、曾慶紅時,在他面對這些問題的時候,這些大舉措的時候,他一定要控制輿論。我早跟大家講過,我說當有一天,你翻牆看不著石濤的節目的時候,你翻不出來的時候,就是裡面江澤民、曾慶紅死的時候。

在週末之前,我們知道,萬達等,海航出現了股票暴跌,那紐約時報在報導時,星期五的報導,週末,銀監會警告系統性風險,所以這是關鍵,沒錯,這是關鍵。就是它實際防備的不是現在,它實際防備的,就是當他把今天習近平要把曾慶紅、江澤民抓了,宣布的時候,他不想造成動盪,那個時候,對吧。所以現在的排查的過程中,他想了解情況的過程中,有人利用它提前製造動盪,我覺得從現在的角度來講越來越像。所以大家真的,就在金融風暴的背景之下,這種說法中在進行著彼此雙方的較量,有這個涵義囉。因為到我做節目的時候,你並沒有看到萬達調查出來的結果。

北京一家高級銀行業的官員講,中國一些大公司,可能對該國銀行構成了系統性風險。最新的信號是,北京正在加緊審查隱形債務成災,對經濟健康構成威脅的金融系統。那銀監會的劉志清,沒有點任何一家的名,但是一些大公司出現暴跌。所以這裡它強調的就是,在星期四的吹風會上,銀監會審慎規制局的副局長劉志清,說了這一番話,而出現了這種波動。而這個波動跟網上的傳言是直接相關的。所以你現在要知道,波動的真實原因,真實的做法,真實的背後的手法,誰在幹,他的目的是什麼,是需要時間,我覺得沒什麼可講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