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綁架加國公民 加議員促釋放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訊】加拿大公民孫茜因為修煉法輪功在北京被非法綁架和關押已經4個月有餘。這期間越來越多的加拿大議員為營救孫茜發聲,請看來自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報導。

據明慧網報導孫茜的家人收到通知,孫茜將被非法延長拘押至6月28號。

而在加拿大,加國公民煉法輪功被中共非法關押一事引起了更多的關注。在本週議會休會前議員們持續在為孫茜情願。

加拿大國會議員 Michael Cooper:「呼籲加拿大政府譴責(中共)非法關押加拿大公民孫茜並呼籲立刻無條件釋放孫茜。」

加拿大國會議員 Larry Bagnell:「加拿大公民孫茜因煉法輪功被綁架並非法關押在北京,希望立即並無條件釋放加拿大公民孫茜。」

加拿大國會議員Tom Kmiec:「請願者們提醒政府關於孫茜被非法關押一事。」

加拿大國會議員 Michael Cooper:「孫茜被中共政權逮捕的原因只因為她是一個法輪功學員。」

加拿大國會議員Tom Kmiec:「要求政府譴責中共非法關押煉法輪功的加拿大公民, 呼籲立刻無條件釋放孫茜。」

孫茜畢業於北京大學,是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Beijing Leadman Biochemistry Co.)控股人,2007年取得加拿大公民資格,2014年煉法輪功後,身上多種病症奇蹟康復。今年2月,20多名沒有逮捕令的警察,闖入孫茜北京朝陽區的家中,將她非法綁架並關押。

多位國會議員已致信加拿大外長希望她伸出援手。

國會議員Ted Falk在信中指出:「我請政府盡全力讓孫茜立即獲得釋放,回加拿大。我還請你向中共政權指出其侵犯法輪功學員人權的行徑。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