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島市發展迅速 都市新寵基建待改善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訊】紐約長島市,由於交通便利,近年來,受到越來越多的人青睞,但是,當地的基建設施,有待改善。帶您了解。

Flora女士,已經在長島市達奇克爾(Dutch Kills)社區生活了34年,看著這個社區的興起,也看到,由於長島市附近交通便利,越來越多的人,遷入這裡居住。

紐約長島市達奇克爾居民 Flora Marinelli:「我在這裡居住了34年了,親眼看到了這裡的發展變遷。」

不過,這裡的基建設施,卻承受不了人口的快速增長。

紐約長島市達奇克爾居民 Flora Marinelli:「這個社區的人越來越多,人口不斷增長的同時,對基建的需求也在加大。」

比如這個社區的消防局261分局,就是由於預算短缺,2003年彭博市長任內,宣布將261分局關閉。隨著社區發展,重開消防局的呼聲也隨之高漲。

紐約市議員Jimmy Van Bramer:「我們都看到了發生在倫敦的慘烈火災,我們這裡也是,消防資源嚴重不足,紐約市消防局的人員不足,無法更好地保護社區。」

這個小女孩兒的父親,是其中一位。

出席集會的小朋友 Jadyn:「我的爸爸就是一名消防員!」

紐約市消防員Ron Donati:「261分局關閉後,其他分局分擔這裡的工作,但是如果另一個分局正在執勤,又同時接到這個轄區的報警,救援就會被延緩,所以越多的消防執勤,對社區民眾安全越有利。」

261消防分局所處地點,不僅是居民區,附近還有著名的考夫曼中心、美國移動影像博物館和多所學校,支持者認為,重開消防局,意義重大。

紐約市議員 Elizabeth Crowley:「我們必須確保,每個居民的生命安全得到保障。」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張謙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